VR鸟瞰——2017,从空中看绿水青山

的十九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有序发展的千年大计。坚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定走生态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禹城市坚持绿色生态发展、经济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齐头并进。
今年禹城市在多年坚持的“品牌立市”理念的基础上,再次强调了品牌升级、品牌打造在禹城未来发展中的重要地位。
包括“全国唯一功能糖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在内的140个展示“禹城印象、禹城科技、禹城制造”的品牌展示牌分立大道两侧,让所有来到禹城的客人第一时间感受禹城品牌的内涵与实力。
创新铸就品牌,品牌引领创新。今年,禹城市区域品牌创建工作再发力,启动占地8.8平方公里的中央创新区建设,主要建设创新中心、科技产业园、大学工研院、创新孵化加速器、专家公寓;同时,积极与在京高校、中科院各院所、中关村创新孵化机构开展深入对接,打造技术研发、成果转移的快速通道。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