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狗家装节年末感恩回馈,900万业主齐点赞!

装修不仅费时费事,往往还容易引起家庭矛盾。老一辈的装修品味遇到年轻一辈的时尚前卫,搞不好就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事故。刚新房交付的陈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事,夫妻俩喜欢欧式风格的,父母却喜欢中式,为此争执不下不说,每个月的房贷也足够让人心烦了。
其实这样的情况也算普遍,多少人当了“房奴”之后,又当起了“装修奴”,真可是说事苦不堪言。这个时候,去一些家装博览会或者团购会就成了大多数消费者的首选。
兔狗家装节年末感恩回馈,900万业主齐点赞!
将于12月23日-24日,在无锡新体育中心开幕的兔狗家装节,就是消费者喜爱的家装展会之一。据悉,这一次兔狗家装节活动,汇聚了近百家装修好品牌,其中包括了装修公司、建材、家具、软装、灯饰、家电等品类,从设计到施工,从主材到软装可谓一样不落。现场品牌包括大金空调、老板电器、欧派木门、施耐德电器、东鹏洁具、创启木门、森歌集成灶、米兰壁纸等众多受到消费者欢迎的品牌,规模大,价格优惠,更有良好的售后服务。
有参加过的业主方女士说:“我刚装修其实什么也不懂,倒是来兔狗家装节听砍价师砍价 学了不少装修知识,我原本还以为这些商家从哪里来的,原来就是家居卖场里的那些商家,产品的价格却比卖场里的优惠很多了。品种多可挑选的余地也多,家里人原本吵来吵去定不下来,看到好产品以后都没话了。挺高兴能有这样的活动的!”
兔狗家装节年末感恩回馈,900万业主齐点赞!
12月23日-24日,兔狗家装网将再一次为无锡业主送上年末回馈盛宴。现场不仅有近百家装修好品牌,各大参展商家推出了上千款装修爆款产品吸引消费者。其中,海尔家电更是一连拿下了3个展位,可见其雄心壮志!
现场优惠自然也是不能少,兔狗家装选取正规渠道的优质品牌,将装修材料价格透明化,更有网站提供的第三方低价保障!确保团购比个人零售价低30%~50%,并接受同年同城比较,贵1即赔1千,让消费者花两天时间,即可省下半年工资!
除此之外,前300户到场的业主还可以免费领取价值1480元的爱玛特净水器(需支付230元的安装费),现场更有无门槛抽奖,整点抽奖,现金、家电大放送。现场业主还可以直接升级成为兔狗VIP,享受一对一管家服务,及时知晓爆款产品优惠,并活动现场享受更多的福利政策。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