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做到面面俱到,欧克玛“快时尚”家装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注重起对家的装饰,从以前的单单将屋子美化一下,上升到希望自己的家拥有独一无二的风格,健康环保的用料等等要求。这些要求随随便便的装修公司已经不能做到面面俱到了,唯有一些独立品牌的装修公司才能做到,而欧克玛生态快装就是这些独立品牌中的佼佼者。

  谈起之前一次不愉快的装修精力,程小姐还是愤愤不平“装修之前那些小公司承诺的倒是好,结果装修结果出来一看,风格平庸就算了,一些装修用品小公司给我们用的完全就是一些有害的三无产品!”这样的事情在一些没有品牌特色的小装修公司屡见不鲜,没有品牌支撑的他们,很难寻觅到好的资源,也没有坚定的理念来服务于顾客,那么欧克玛生态快装是怎样做到面面俱到的呢?

  欧克玛快装的一位设计师讲解到:欧克玛快装主打的是“快时尚”家装,更好,更快,更省,是欧克玛品牌一直想传递给大家的理念,但是欧克玛品牌理念要做到的却并不仅仅只拥有这一点,还要秉承着绿色家装理念,打造一个可持续性的未来,将环保和健康融入到每一个产品的选材中,为大众打造生态、无污染、无公害、可持续的室内环境。欧克玛虽然是快装,但是欧克玛拒绝千篇一律的盲目快装,欧克玛的品牌信念就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和房子的实际构造,为每一位客户量身打造去最适合他,最体现每一位顾客个人风格的快装。就宛如,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般。欧克玛拥有着国际知名设计大师领衔,国内外优秀量房设计师、室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组成的强大设计团队满足每一个顾客心里不同所想,并为其添彩、润色。

  欧克玛作为“全国环保装饰工程首选品牌” ,主要致力于环保建材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拥有独立的环保集成墙饰业务,并形成了独具一格的品牌。思维超常化、设计个性化、装饰功能化、环保绿色化、服务终身化这“五化”之路是欧克玛快装一步一个脚印摸索出来的服务之道。不管是一张桌子、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一片砖,他们一样兢兢业业,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每一处细节,因为精致,所以专业。这就是欧克玛品牌想传递给大家的能量,快速且精致。一丝不苟的态度是他们的根本,细致的流程和同样要求严格的员工是他们公司的信仰,对再小的细节都要反复讨论的认真是他们的常态,将顾客放在第一位,是公司员工刻印在脑子里的一句话。这样永远对自己严格要求的欧克玛公司一定能在行业中成为最尖端的存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