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季,如何打造出一个“不后悔”的厨房

一旦碰到客人来访,后厨就开始手忙脚乱?

空间不够,智慧来凑,跟着厨房专家Wenky一起,学习巧思妙想的布局和收纳之道,让厨房成为最懂你的烹饪好助手~

(滑动至文末获取本期完整版小课堂视频)

布局小贴士

 

构思一个顺手的布局,你的理想厨房就成功了一半。Wenky将根据厨房“三角区”和5大烹饪步骤来为你详细讲解各大式样的基础布局,为高效烹饪打好基础。

智慧收纳大法

 

厨房越用越小?掌握这些收纳原则,锅碗瓢盆、油盐酱醋都能整齐归位,轻松保持储物清晰,台面干净!

收纳神器精选

 

智慧型收纳还需要巧妙的配件来助攻!橱柜内置件、小推车、挂杆等多样收纳神器的使用妙方都将在视频里一一讲解。

个性风格定制

 

除了布局和收纳,赏心悦目的装修风格更能让烹饪变成一种享受。Wenky将在视频里为你解析各大主流装修风格的搭配特点、特色功能和搭配技巧,助你打造一个秀外慧中的后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