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装修拆除阳台栅栏 七岁男童不慎从三楼坠落

装修拆除阳台栅栏 七岁男童三楼坠落

他落在草坪上,腿部骨折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11月24日下午2时许,在柳州市柳东新区东升路龙象城小区内,一名7岁的男孩从3楼坠落。120急救人员和辖区派出所民警接报迅速赶赴事发地点。

坠楼的7岁男孩叫小俊(化名),急救人员赶到时他的神志还比较清醒,一直喊着“脚疼”。医生现场检查判断,其右腿可能受了比较严重的骨伤。据了解,小俊是从龙象城小区某栋的3楼坠落的。事发住宅楼下建有架空层,所以3楼的高度与普通楼房4楼差不多。

3楼的住房是小俊家的,目前正在装修。当日下午,小俊跟随妈妈一起去查看装修进度。工人正在房间里铺设地砖,妈妈就与工人交流起装修的细节问题,小俊则独自跑到阳台上玩耍。因为装修的需要,阳台上的防护栅栏已经基本拆完,1米多高的护栏只剩下了框架,失去了防护的作用。

小俊在阳台玩耍时失足坠楼,孩子妈妈亲眼目睹了这惊魂一幕。她赶紧冲下楼查看,只见小俊跌落在草坪上,冲着妈妈直喊脚疼,小俊的妈妈赶紧拨打了120。

急救车将小俊送到医院。经医生检查诊断,高处坠落造成了小俊的右腿骨折,暂未发现其他伤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