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无小事,一台亿田集成灶可让你事半功倍!

家居装修绝无小事,厨房装修是家装环节中最重要的步骤之一。很多时候厨房装修看起来没什么大问题,但其实施工的各种小马虎导致使用一段时间后,厨房出现各种各样的毛病,影响使用和美观度。想要避免遗憾,家装进行时就得注意。

 

后悔事件一:结构不合理厨房空间太小

空间规划是装修的首要步骤,如果没有合理的布局,不仅影响了厨房的美观度,更让做饭的人在厨房忙得晕头转向,工作起来缺乏条理。厨房最为常见的遗憾是储存、准备和烹饪三大区域的布局混乱,让做饭的流水线受到阻碍。

亿田集成灶不仅具有优化厨房环境的能力,还高度节约了空间。亿田集成灶集烟机、灶具、消毒柜、橱柜、蒸箱等于一体,有效利用厨房空间,多出了上部吊柜的储物空间,使小厨房也能拥有大容量。

 

后悔事件二:中看不中用油烟机成鸡肋

目前市面上抽油烟机品牌繁多,但是很多都是虚有其表,华而不实。很多时候消费者就被抽油烟机的外观和商家的一些小噱头所蒙骗,结果买到不中用的抽油烟机。

其实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挑选亿田集成灶,采用模块化设计,融入深V虹吸负压风道技术,侧吸下排的设计,净烟率可高达99.95%。当油烟在产生瞬间,就可有效被吸净,避免跑烟、漏烟。

 

后悔事件三:烟道有返味油烟倒灌惹麻烦

使用一段时间后有些户主会发现厨房的油烟味特别重,甚至在窗户和墙壁上积聚了一层厚厚的油污,这些情况有可能是因为油烟倒灌所造成的。

亿田集成灶将烟道和风机下置,可以有效解决油烟倒灌问题。

厨房是制作美食的地方,厨房空间应该是宽敞、舒适和布局合理的,这样烹饪时才能保持好心情。如果厨房的各个区域布局缺乏合理,两个人在厨房经常因为操作发生碰撞,厨房油烟浓重,这样的环境严重影响烹饪。为了提高生活品质,厨电产品的选择是很重要的。而亿田集成灶,符合你对绿色、无烟厨房的一切向往。厨房在我们每个家庭里都会被频繁使用,更加合理的设计和厨电产品的运用,才能更好的为你使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