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平家装修全自己设计,卫生间露台上方用玻璃封起来,非常的惬意

业主的家有92平,房屋装修全是他自己设计的,业主想把露台封起来,上面加块玻璃,做成卫生间,本来老婆不同意觉得洗澡太尴尬,但业主坚持这样做。装修好类似一个阳光房,可以当浴室使用,一屋两用。老婆喜欢得不得了,没事都喜欢待在那。

家里的房间有个承重墙不好改造,业主直接把它给包起来,做了一个小的储物室,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厨房的门呢。刚好这个小房间将两边的区域隔开来,左侧做收纳,右边是厨房。墙面全粉成白色的,入门看着也更整洁。

这块小密室的右侧是一个4平米的小厨房,半开放式的。靠墙面做了一个小吧台,作为空间的阻断,也可以扩大厨房的操作台面,非常的方便实用。

小厨房就要在收纳下功夫了,在台面上方做了两个隔板。用来放厨房的调味品和餐具。橱柜采用的是抽拉式的,这样拿取厨房的餐具更加的方便。水龙头直接安装到墙面,这样看着厨房更加的简洁美观。

靠着窗户摆放几张简易的椅子就是业主家的餐厅,白天的时候光线非常明亮,夜晚的照明就是普通的白织灯。

来到次卧可以看到素净的大白墙,房间没有加任何的修饰,连床头柜都省去了,木椅上是放的是业主自己种的小盆栽。


房间的靠窗的位置打了一排的矮的收纳柜,用来收纳平时小的物品。

最喜欢的就是卫生间的设计,露台上方用玻璃封起来,边洗澡的时候还能够看窗外的天空,真的是非常的享受。这个空间是两用的,平时也当作休闲区使用,没事可以坐在这里看看书晒晒太阳,非常的惬意。

洗澡的时候不用担心隐私放入问题,一个浴帘就能够解决了。

阁楼的拐角处是洗漱台,业主可谓是将家里的边边角角全部给利用起来了。

业主在拐角处单独设置了一个淋浴房,空间比较私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