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好的房子老婆不搬过去住:“你要去住除非离婚,或者我死了”


好好生活,好好的房子,好好的心情,全毁了,说实话这样的女人,女人看了都羡慕,何况男人呢,再说张彤了解潘斌,这种款的女人就是潘斌迷恋的类型。况且这女的如此主动,自信,嚣张!都说管好自己家的狗,确实张彤更恨潘斌,潘斌确实是心动了,不然不会把聊天记录删掉的。

张彤有时候竟然想离婚,她明白自己的实力还不允许,那女的会跟潘斌勾搭,但不可能嫁给他,嫁给他,他也守不住啊。人家现在的情人能给她那么好的条件,她照样还要勾三搭四,潘斌凭什么。潘斌就算重新再找一个依旧会更多的麻烦,第一个金钱不够,两个孩子,重组家庭不生孩子肯定过不到老,生孩子他有肝炎,而且经济压力太大。
张彤现在每天胡思乱想,要得抑郁症了都每天睡不着,痛苦,离婚有两个孩子,对于孩子来说家就散了,不离婚觉得自己憋屈,不想再给潘斌做免费的保姆了,内心是无法原谅。
心里快乐时: 生活如花,多彩绚丽; 生活如歌,美妙动听; 生活如酒,芳香清醇; 生活如诗,深远俊逸。心理烦恼时:生活如刺,布满荆棘;生活如冰,透着凉寒;生活如水,平淡无奇;生活如药,苦涩难言。

一段感情是否长久,是取决于两个人的。彼此相爱,对这段感情负责任,是很难分开的,因为走进了彼此的心里,成为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对于男人来说,事业是最重要的,对于女人来说,爱情是最重要的。女人最担心的,不是男人没有钱,而是男人太花心。都想找个对感情专一的男人,都想从恋爱到结婚,两个人一起慢慢变老。不想频繁换对象,因为深爱上了,已经习惯这个人的存在了,换了会不适应。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