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与嫩模开泳池趴别墅曝光,日租高达1万装修太奢华

4月7日,据媒体报道,罗志祥于4月4日在台湾宜兰租了一栋带有泳池的别墅,并且约了20多个火辣女主播,一起开了泳池趴。


台湾媒体也扒出了这栋别墅的内景,里边饱含5间风格不同的,而且还有顶级设施以及绝佳的视野,其中包括了蓝光戏院、酒吧、高档的影音设备和PS4游戏机。

 


据报道,这栋别墅平日里包栋就要5万台币(约12000元人民币),如果是节假日的话,就要6万台币(约14000元人民币),可能对于小猪来说不是什么大数目,但这个价格租一日的别墅确实要价不低。

 

 

台媒也扒出了现场20多位火辣女主播其中几位的身份,是台湾的网红,身材火辣颜值高,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的照片,也是尺度比较大的。

 

罗志祥和好友大根在现场玩的火热,大根抱着一个女生把她扔进了泳池,罗志祥跟在一旁帮忙。


虽然视频中并没有拍到罗志祥的正脸,但从穿着打扮就可以认出确实是小猪,戴着的渔夫帽是自家品牌,发型也和小猪自己晒出来的照片是一样的。


其实开趴无可厚非,但这个时间点就非常不合时宜了,4月4日是清明节,并且最近还处于疫情期间,不能聚众,作为明星更要起带头作用,而参加聚会明显就已经违反了社交距离的规范了。


日前小猪还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会坚持抗议,做好个人卫生,只不过是口头说说,私下却开起了泳池趴。

 

这回小猪和好友约了20多个火辣女主播一起开趴,令人猜测应该真的是和周扬青分手了吧,不过对于分手一事,两人到现在一直没有回应。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