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老公花19万装修的新房,和效果图差别有点大,幸亏多做了柜子

整体装修下来还算可以,就是和效果图差别有点大,效果图颜色特别的鲜艳,实际的家具颜色没有那么的亮色。原本效果图上没有多少柜子,还是请来的木工师傅跟我们说要多做点,这样东西可以收拾得很干净。

  

  大门进来,一个鞋柜玄关,旁边搭配摆了一个换鞋凳,简单实用。

  

  餐厅有一排的飘窗,采光特别的好,其次厨房的门没有做玻璃推拉门是个错误,小小的门进出厨房感觉有点拥挤。

  

  餐厅还做了一面的酒柜,用玻璃双开门这样有效的减少灰尘的烦恼。

  

  厨房红褐色的橱柜端庄大气,但颜色偏暗看起来没有那么的清新简约。

  

  客厅美式风格的家具,实木的茶几、电视柜低调上档次。

  

  电视背景墙是用硅藻泥做成的,好的硅藻泥是挺环保的。

  

  卧室大容量的美式衣柜,整体效果挺不错的,木工师傅手艺好,材料自己选比定制便宜。

  

  衣柜都是做成伪内嵌墙壁的形式,看起来会比较整齐。

  

  一样的衣柜和差不多的床,通过床上四件套和墙壁的颜色营造不同的视觉效果。

  

  儿童房可爱活泼的氛围,加上置物柜上这盆垂落下来的绿萝,显得生机勃勃。

  

  浴室选择的瓷砖是仿大理石瓷砖,不仔细去看,其实效果差不多很难分辨出来!

  

  阳台一个字形容就是大,这里作为晾晒衣服的地方,洗衣机和洗衣池是少不了的,同时做了柜子来收纳杂物,这样整个房子没有一丝的杂物,过再久也显得干净整齐。

  

  阳台另一边的小花园,每天回到家到这看一眼,心情愉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