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再有钱,新房装修这9处无用的地方也别装, 避开能省不少钱!

我家的新房子刚装修完,知道隔壁家是一位退休的装修老师傅,赶忙邀请他到我们家参观指导。谁知道这位老师傅居然帮我指出了许多没用的装饰,说我把大部分的钱都砸在水里了。了解真相后,我立刻就后悔了,假如能避开它,省下来的钱都能够去买辆车了!

  1、石膏线

  都说天花板吊顶不好,把层高拉低,我们家已经算是非常低了,因此舍弃天花板吊顶,选取了石膏线。但如今好像也很没必要,并且越看越难看,定制家具之间的话就能轻易有缝隙,非常不好清理卫生,简直浪费钱!

  

  2、厨房瓷砖

  厨房本来是一个烟雾弥漫的地方,油渍非常难清除,因此瓷砖务必挑选光洁面好擦。我们家装修的时候想贴古香古色的砖,价钱高不用说,如今清扫有多难!

  

  3、壁纸

  装修墙面的时候怕乳胶漆不环保,所以购买了墙纸,也买进口的,售价是国产壁纸的两三倍!可是老师傅跟我说,许多进口壁纸全是国内生产的,仅仅是贴了进口壁纸的商标,售价就提升了!并且墙纸几年之后变,不必买那么贵!听见这一消息,我确实很难过。

  

  4、奢华电视背景

  电视机背景墙的基本功能很小,首要是装饰,不必装得太复杂太奢华!砸那么多钱,刚开始看还可以,时间一长显然会审美疲劳,电视墙太亮看电视都晃晃悠悠的!其实,只要壁纸上的石膏线条装饰就可以了,不害怕单调的话文字墙面也非常好!

  

  5、实木复合地板

  我的客厅卧室都铺了实木复合地板,看上去很有层次感,可是实木复合地板不抗磨损,并且还能准时上蜡养护,特别麻烦。想着客厅这样一个经常活动、拥挤的地方,其实还是地砖最合适!实木复合地板磨坏得太心痛,地砖划算许多。

  

  6、中央空调

  如今安装中央空调很流行,我们家也安装了一个,想着无需占地方,花了许多钱。可是老师傅说,我的房子不大,客厅一个卧室一个就完全可以了,没有必要安装中央空调,中央空调修理后清理都很麻烦,真是 白花钱!

  

  7、菱形酒柜

  我们家没几个人喝酒,可是还是买了一种菱形网的酒柜,现在放在灰堆上,那种网显然十分难清理,后悔死了!

  

  8、榻榻米

  首先安装榻榻米是为了想出更多的储物空间,可是使用的时候才发现真的很难用,拿物品很不方便,当初为何不多打几个柜子啊!榻榻米也很容易变形,总是通风,什么也放不下,基本也是闲着的!

  

  9、自动晾衣架

  自动晾衣架听起来非常智能,感觉十分省力,结果是不用自己挂衣服了!用来觉得真正的鸡肋,许多功能一般不容易用到,可是价格比一般的晒衣架高非常多,确实不应当花这笔钱!

  

  这些钱省出来少说也有差不多十万了,希望看到的女士们先生们要慎重考量自身的情况,不必盲目从众,有钱也要花在值得的地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