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家里装修用什么乳胶漆最合适

近年来,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与变化,人们对“家”的要求不再仅仅是能够遮风挡雨,更多的是一种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据数据统计,超过60%的消费者表示,在墙面装修选材时,最注重的便是墙面材料的环保性。同时,30%的消费者认为,环保的墙面材料对防治室内装修污染有一定的作用。正值大暑节气,除了喝伏茶、烧伏香等风俗,一个防霉抗菌的墙面涂料也是必不可少的,环保性的家用装修乳胶漆该如何选择呢?在德国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建筑涂料品牌德爱威告诉你。

市面上的涂料鱼龙混杂,部分商家利用消费者的信任,将普通乳胶漆冠以环保涂料的名义和价格进行售卖,并没有达到真正的环保标准要求,不但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也为家居装修的健康带来了安全隐患。正因如此,我们在进行家用装修乳胶漆的选择时,首先应该注意产品的检测报告,比如我国对于甲醛和TVOC浓度释放量的限定标准可以参考《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18883-2002)中的规定:甲醛含量≤100mg/kg才为合格。德爱威幻彩小罐漆的检验检测报告显示,VOC、游离甲醛、苯系物、可溶性金属等有害物质均未检出。其标准远远超出国标要求,是一款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环保优质涂料。

其次,我们可以通过产品的环保认证对其进行辨别,优质的环保涂料都会印有这款产品通过的环保认证。在德国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建筑涂料品牌德爱威尚享净菌墙面漆,通过了法国空气检测A+认证,VOC含量趋近于0,是一款安全环保的家用装修乳胶漆。

在进行家用装修乳胶漆的选择时,消费者切忌盲目相信商家的介绍宣传,一定要擦亮眼睛,根据正确的方法购买有保障的环保涂料,打造健康美好的居家生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