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家装设计公司Modsy获2300万美元B轮融资

Modsy是一家帮助用户创建家庭3D效果的初创公司,该公司今天早上宣布,已经完成了由Advance Venture Partners领投的2300万美元B轮融资。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筹集了3375万美元资金。


Modsy于2015年在旧金山建立,用户可以使用任何型号的手机摄像头来拍摄他们房子的照片,然上传至ModoS,再回答一些关于设计风格的问题,重建360 3D的空间,其余的则由Modsy完成。用户可以看到360度的房间效果图,其中还有来自100多家零售商的家具,用户可以直接购买产品。

 


自发布以来,Modsy花费了很多时间来简化自动化与制作3D空间和设计相关的步骤。 他们将用户操作时间减少了90%,并相应地将服务价格从99美元降至69美元。


Modsy创始人兼CEO Shanna Tellerman表示:“由于3D渲染的进步,凭空想象家具和装饰将如何在空间内展现的日子已不复存在。 这一轮的融资表明,该行业正处于一个转折点,而Modsy正以领先的技术手段来改变家居设计市场。”


可以看到的是,增强现实(AR)已经成为包括室内设计在内的许多行业的关键工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