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装修没保障?美迪高管亲自监管工地

本报长沙讯 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装修房子是场疲惫劳心的“持久战”。据国家工商总局统计,2017年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共受理家居家装类投诉13.78万件,同比增长37.8%。消费者投诉的问题集中在:家具和装修材料质量、装修服务水平、工期、价格、维修售后等。
自上周本报联合美迪装饰启动家装消费特权月活动以来,收到不少市民的报名。关于消费者家装消费的痛点和疑虑,本报记者也采访了美迪装饰总裁江涛,其表示,此次针对晨报读者推出的高配整装1298元/平米,升级不升价的爆款产品,美迪装饰将从各个方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力求让消费者装修省心省钱又省事。
“消费者如果担心价格不透明,买贵了,我们可以承诺优惠不到底,包赔。”江涛提到,1298元/平米拎包入住,产品还包含了整体设计、全房施工、全系进口基材、全房一线大牌主材、个性造型包、10%管理费、全房售后和全房主灯,还有品牌家具家电免费送。担心装修中途无故加价?江涛表示,美迪装饰可以承诺12到22项不限量,从瓷砖铺贴,到地面找平、开关插座、水槽龙头、标准水电改造、卫生间回填等22项不限量,中途不再另外加钱。
担心设计不合理,没有个性无法满足住家需求?江涛谈到,美迪装饰可承诺设计不达标,包退。“业主报名即可免费领取价值2000元的360全景效果图,美迪个性造型包还包含吊顶造型、电视背景墙造型、卧室背景墙造型等,并且为每户出具不少于2套个性设计方案。现代、欧式、北欧、新中式、小美式五种风格可以让大家挑选。”
担心施工质量不过关,材料以次充好?江涛表示,美迪装饰承诺,质量不达标,重做。“我们拥有国家一级施工资质,且拥有10年以上经验施工队施工。针对产品材料进行了全系升级,8大进口基材、33大一线品牌主材升级。”
担心售后没保障?返工维权难?江涛说:“我和我们的高管团队将亲自监督工地,参与这次活动的业主都享有售后特权:基础装修2年,水路、电路、防水三大隐蔽工程5年超长质保,并享终身维护。”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