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是找装修公司还是私人装修队呢?

成都装修是找装修公司还是私人装修队呢?其实由于成都装修市场的蓬勃发展,大大小小的装修公司和装修队确实很多,很多人为了省钱,会选择自己买主材,请装修队施工的,这在前几年非常流行,甚至前几年还有清包的装修方式,大家应该还是知道的。


不过房屋装修应该找装修公司还是装修队呢?其实很多人并不一定能做出很准确的判断!
装修对一个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件大事,不管你前面设计或者准备工作做的多好,没有挑好施工的一方,那么所以的准备都是白费了。那么在这件大事上选择找谁装修、怎么装修就成了一个尤其重要的决定了。通常情况下,房主需要面临的第一个最主要的问题就是房屋装修找谁装修?装修队?还是装修公司?

从价格方面比较
装修队装修较之于装修公司最大的优势可能要数价格了。同样是100㎡的房子,找施工队装修花费不到6万元,但找装修公司装修花费要小9-10万元。当然找施工队也有不利因素,装修期间经常跑去买材料,耗时、费精力是不可避免的。   
同户型的房子装修,工程质量和工程内容会有较大区别,所以仅从价格上区分并不合理,如果水电改造量大,室内造型多等都可能直接影响到最后的价格。
在施工队装修过程中,也许一些辅材、上楼费、安装费、运输费、垃圾费等由于业主自己支付并没有算到装修总价内,而装修公司的装修绝大多数费用已经包含,所以总账的基数不同,最终显示的结果也会不同。同样时间成本也很重要,装修公司为业主省下的时间成本也是相当可观的。   
而装修公司要考虑材料成本、人工成本和管理成本。此外,装修公司与业主签合同承诺水电质保5年,硬装质保2年,这种售后服务作为隐形成本却被业主忽略了。
480x360c (2).jpg
tel:028-85109611
从责任方面比较
有些装修公司在装修时找的也是散工,一个小区交房,一家装修公司能接上百单的生意。但他们怎么会有那么多工人去施工,还不是在外面找的施工队。那不如直接找施工队,还不用给装修公司交管理费。确实这些因素可能会坏了装修公司在这个行业的信誉,这一点希望那部分装修公司能够早点醒悟。不过值得开心的是,有一些装修公司,开始不断完善自己,开始工人自有制,不再转包工地,避免了很多装修中可能出现的猫腻,让大家对这个行业更加自信了。
480x360c.jpg
成都装修是找装修公司还是私人装修队呢?
无论哪个施工队装修,消费者要的都是一份保障,而找装修公司其实是在找一种完善的服务和有力的售后保障。对于普通施工队来说,一个小区装修结束后,可能立即转战其他小区,所以售后服务基本不存在。同时,施工队卷钱消失或半截工程的问题也屡见不鲜。所以这个方面还是比较没保障,遇到好的施工队只能说你运气好或者有熟人介绍。
综上所述,相信大家心里大概有底,如果你是追求品质和舒适,那么选择那些有信誉和服务好的大装修公司比较稳妥。就算自己下定决心省钱,去找施工队,也应该好好计算一下成本,是不是真的能省钱,省的那点钱到底值不值得,我们要综合考虑各方成本。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