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人前往的路面,设计成这样

有时候很难定义什么是伟大的地方,当你经历它的时候你就知道了。伟大的地方吸引人们参与活动,人们观看,购物,或者只是体验与他人在一起,感受一种联系。而这些在铺装上就能搞定!

大胆的色彩,营造一种童话世界的氛围,四川美术学院▼

 

给园路铺装来点创意,

让整个空间都活跃起来!

 

简单的铺装设计也不乏设计师的用心

 

 

 

抢眼的色带,引人向前▼

 

我希望走过的每条街道都是彩虹色的

就像我的心情永远美丽

 

纳沙泰尔市中心的彩色地毯!Rue des Chavannes的商人希望在他们的店面前带来快乐▼

 

DOT艺术▼

 

 

小孩子忍不住玩起游戏▼

 

来看看精彩案例

↓↓↓

Russ + Henshaw的Tile Mile照亮了Clerkenwell历史悠久的拱门

Russ + Henshaw与瓷砖制造商土耳其陶瓷公司合作,在五百年前建造的两座六米高的圣约翰之门的拱门下使用7200块瓷砖创建了一块 33平方米的Tile Mile。在踏入拱门时,观众将体验到通往镜子外的地方和空间的精巧通道的错觉。

 

罗纹天花板结构的线条将地板分为16个三角形部分,框架的灵感来自于伊兹尼克陶瓷的醒目色彩组合和大胆装饰。受土耳其传统陶瓷的影响,设计师选择了十种颜色 - 红色,油蓝色,黄色,鼠尾草绿,鸽灰色,白色,猩红色,钴蓝色,天蓝色和绿松石的菱形瓷砖。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