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 可是交了12万却只买了一串炮仗......

新房装修本来是个开心的事

可是有的业主花了12万

却只买了一串鞭炮响

这是怎么回事.......

近日,全国拥有多家分公司的装修公司“苹果装饰”及其旗下泥巴公社、柠檬树等系列品牌门店“停摆”事件持续发酵,波及全国数百位业主。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了解到,接到业主报案后,目前湖北、江苏等多地警方已立案侦查。
2003年11月18日,苹果装饰公司在长沙成立,自称要做“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并为自己定了“300年宏伟蓝图”。

据企业工商信息公示系统数据统计,苹果装饰旗下一度有至少19个关联家装品牌,至少81家关联公司,以控股或全资子公司的形式,分布在全国29个地市。而且,这一数据还没有计入直营门店或直属分支机构。大大小小的新老加盟者共同构成了湖南苹果装饰的“家装王国”。

近日,集团董事长李齐对外公布《苹果债务解决方案》,其中承诺三年内按应退金额的200%退还业主装修款,同时全额退还所有项目经理、材料商及所有离职员工的欠款。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