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大笔钱,刚装修好房子,打开门一看,完全傻眼了

通过司法拍卖,张先生购买了一套住房。办理了过户手续之后,张先生又花了十来万,把房子重新装修了一遍,计划这几天入住。可在12月29日下午,张先生发现,新装修的房子竟然有陌生人入住,连门锁都被换过了。

张先生说,这套住房,是直接通过司法拍卖的方式竞价得来,房价是27万多元,今年夏天就办理了过户手续和产权登记。重新装修好,房子竟然住进了陌生人。新房子,怎么会住了陌生人呢?张先生说,住在这里的人姓周,是个女的,对方说,这套房子是别人租给她的。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租下这套房子的周女士。

 

周女士说,这套房子是之前的那个房主出租给他们的,一家人和前房主是朋友关系,出租都是口头约定。记者提出,想和周女士当面交流,但周女士表示不方便,并且也拒绝提供前房主的联系方式。

据隔壁邻居介绍,这套房子被银行冻结查封已经好几年了,之前一直没人居住。不知道为何张先生拍卖成功之后,会发生这样的事。

 

对此,记者咨询了律师。律师介绍说,这件事,无论是前房主,还是租客周女士,都已经严重侵犯了张先生一家的居住权。

 

目前,双方在派出所进行了协商,租客周女士一方赔偿张先生三千元,并且立即搬离这套住房,另外,警方也已传唤在外地的前房主,回来进行调查,接受相关处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