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75平米的二居室,仅仅用了9万元,就完成了装修,如此划算!-逸成东苑装修

买房子贵装修的费用也不低,装修的方式分为清包、半包和全包,每种装修的方式不同价位也就不同了。一个二居室的房子装修花了9万,你想知道是怎么装修的吗?今天小编给你看逸成东苑小区一户现代风格的房子是怎么装修的,同时也分享一些装修注意事项,赶紧来学一学吧!

今天分享的是一套建筑面积75平米的现代简约风小户型公寓,屋主只做了一个卧室,把客厅、餐厅和厨房打通,让整个家看起来更加明亮宽敞,还把这个客厅变成了一个备用的卧室,巧妙的设计让人感觉非常舒适。入户玄关处做了嵌入式的鞋柜,换鞋凳和挂衣钩放在另一侧,花纹独特的花砖给玄关带来一些设计感

客厅是家居设计的核心区域,是我们长时间活动的区域,也是客人来访时的主打区域。客厅设计的好坏对于家居整体的颜值有很大的影响。


从玄关一直到客厅的墙面都被设计师改成了到顶的柜子,就像是做了一面木饰背景墙一样,显得简洁又舒适,灰色与蓝色的结合也非常好看。


藏在柜子里和侧边墙面的折叠门,也可以让客厅变成一个独立的空间,这样既可以保证光线的流通,又能避免一些油烟问题。

卧室作为家里休息的地方,一定要注重安静,但也不是摆放一张床那么简单,现在的卧室功能越来越完善了,衣柜甚至是梳妆台、书桌等等都可以放在卧室里。


卧室的面积比较迷你一些,深蓝色的背景墙搭配白色的衣柜和床品,床头柜用小推车来代替,金属质感的吊灯增添了一些时尚感。


在沙发后方的柜子当中,还隐藏了一张床在里面,像家里来了客人,就可以把沙发和茶几挪开,让客厅变成一间卧室。

卫生间是家中用水最为频繁的区域,为了避免水湿气影响到家中其他区域,大家最好采取封闭式装修方式。为了让洗手间浊气及时的排出,洗手间内最好能设计有大面积的窗户,并且要安装好排气扇,常开卫生间门,这样才能保证家人的健康。


卫生间做了干湿分离的设计,设计师把洗衣台做进了一个凹槽空间,侧方摆放洗衣机和烘干机,大理石的台面非常好看。


卫生间内部也把淋浴区和马桶分开了,独特的六边小砖搭配灰色调的地砖,整个卫生间给人一种文艺、轻松的感觉。

餐厅是家人休闲、互动的地方,因此在确定餐厅装饰风格后,在设计和布局上要注重空间的开阔,保证室内的通透和光线的充足,客厅和餐厅之间尽量减少阻碍,从视觉上扩大空间。


中厨和餐桌之间加上一个岛台,方便传递菜品,又能让餐厨多出一些储物空间,灶台左右不做吊柜,用更方便的挂杆、置物架代替。


餐厅和厨房位于客厅的边上,整体开放式的布局让空间更显宽敞。在餐厅的侧方也做了餐边柜西厨结合的设计,电器都嵌入到了柜子当中。

玄关装修怎样才好看?在玄关的墙面上可以挂上一些独特的装饰品,像挂画、照片等;如果玄关处有柜子,那还可以摆上一些盆栽植物。另外也可以设置一些挂勾,方便悬挂各种小玩意儿,这样装修的玄关既好看又实用。


入户玄关处做了嵌入式的鞋柜,换鞋凳和挂衣钩放在另一侧,花纹独特的花砖给玄关带来一些设计感,也和客餐厅的木地板进行划分。

以下就是本套逸成东苑小区75平米二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一套建筑面积75平米的现代简约风小户型公寓,屋主只做了一个卧室,把客厅、餐厅和厨房打通,让整个家看起来更加明亮宽敞

75平米的房子这样装修,简直好看到尖叫,精美的细节设计,有效结合了现代风装修的特色,只用了9万的预算就让这套逸成东苑的案例彰显出别致舒适的感觉。装修心得就分享到这里了,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