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装修一套房!筑美品装装修不再那么漫长

说到装修,可以说是很多人又爱又恨的一个事情。找装修公司做怕被坑,偷工减料、工期延误等等问题是目前最常见的问题。自己买材料装,跑断腿、磨破嘴,劳心劳力还不一定能够装出效果。可以说不管找装修公司还是自己买材料装修,装修工期也都是一个无法解决的大难题。一套房子从装修到入驻起码得四五个月,户型大的可能还得半年以上。装修两个月,还得通风两个月才能入住。

那么现在告诉你有一种材料可以七天就装好一个家,上午装完下午就可以入住,那就是筑美品装炭纤维木饰面。而且她还有很多的优点,下面我就一一给你介绍:

1. 个性化定制:想要什么样的风格,告诉筑美品装,筑美品装免费给你量房、免费给你设计,而且这个设计是360°全景体验式的,在手机上就能直接观看。最关键的是只要一天这个360°全景效果图就能就能呈现在您眼前。

2. 安装速度快:采用快捷的扣板安装方式,不需专业人员操作,毛胚房即可安装,省工又省时,做到工厂生产现场拼装。

3. 装修省成本:毛坯墙上直接安装,不需要刮腻子等等工序,跟泥水活、油漆活说拜拜,非常的简便。

4. 环保无污染:环保材料,安装好房间无气味,早上装完下午就可以入住。甲醛释放量等级达到E0级≤0.5mg/L,大大低于国家标准1.5mg/L。

5. 保温隔热:保温性能经权威部门检测,安装筑美品装炭纤维木饰面与普通材料室内温差7度,它是针对夏季炎热和冬季寒冷的最佳装饰材料。

6. 降噪隔音:通过专业的检测仪器测试,隔音效果达到29分贝,相当于标准的24cm隔墙隔音效果,明显解决了卫生间的落水声,并可应用到各类会议室和隔音房。

7. 防火防潮:经国家权威部门专业防火等级检测,检测等级达到B2级。优良的防潮性能,成功的解决了墙体的霉变现象。

8. 易清洁不变形:表面为防水材料,抹布可以直接擦洗,不会因为水和轻微外力而变形。


说了这么多炭纤维木饰面的优点,那么如何去挑选真正好的炭纤维木饰面呢。由于这是一种新型的装修材料,消费者对于该产品的了解还不深,无法很好的去鉴别材质的优劣。简单分就是全新料和回收料生产,回收料生产的炭纤维木饰面重金属含量、甲醛含量严重超标,甲醛、重金属可以致多种疾病,严重的危害了人的身体健康,所以在选择炭纤维木饰面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下面就再简单介绍一下炭纤维木饰面材料最简单的鉴别方法:

1. 望:看板材反面的颜色,绝大部分全新料的炭纤维木饰面是不加色粉的,颜色呈米黄色或微咖而且有一定的光泽感。回收料生产的通常是呈现绿色或咖色且没有光泽感。

2. 闻:闻一下切口是否有气味,回收料生产的带有浓重刺鼻的味道,全新料则是几乎无异味。

3. 切:破坏性检测,用力掰、折、摔,观察墙面的硬度、柔韧度如何。优质的炭纤维木饰面有足够的硬度且柔韧性良好。

简单的一些判断炭纤维木饰面好坏的小技巧已经告诉大家了,大家在选择用炭纤维木饰面装修的时候一定要擦亮你的眼睛,挑选正规厂家、品牌生产的产品,不要被廉价给懵逼了双眼。最后,美品装炭纤维木饰面温馨提示:为了您和您家人的身体健康,请一定要选用优质的炭纤维木饰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