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刀专用食材粗细可调,东菱备餐佐料机专业备餐带来味蕾新享受

最近和妹妹追长相思有点上瘾,追剧追到废寝忘食的地步,肚子饿得咕咕叫了才想起做饭,不过手工处理食材太费事了,真想快点做好美食去追剧。

幸好家里有东菱备餐佐料机这款下厨“神器”,四碗三刀备餐又快又细腻,肉菜分类更健康,食材粗细可调,一机多用搞定各式备料需求,省心又省力,普通食材也能做出口感丰富的美食,还能绞灵魂酱料给食物提味增色,宅家追剧不要太爽!

 

宅家追剧的时光很宝贵,下厨备餐自然得保证效率,当然饮食卫生也不能放松。就拿绞肉馅来说,普通绞肉机都是一个搅拌碗配一个刀头,荤素食材都混用,很容易交叉感染和串味,而且功能单一、备菜效率低,无法满足更精致的美食烹饪需要。

有了东菱备餐佐料机就不怕了,四碗三刀设计,不仅专碗专用,还专刀专用,荤素/生熟/软硬食材都能分类处理,避免交叉感染和串味,下厨备料更卫生,吃得更健康。

它配备了1200ml的大碗适合绞肉,有玻璃、不锈钢两种材质可选,一次能绞400g肉,全家都够吃;3个260ml的陶瓷小碗用来绞打酱料、辅食、佐料,一次能绞50g蒜,满足少量多次的食材料理需求,绞打完还能直接当味碟使用,量多量少都能绞,科学备餐不怕浪费;而且还是300W大动力速绞,大碗搭配双层四叶刀,6秒就能绞出细腻肉馅,小碗绞打佐料、酱料速度也相当快,大小碗自由切换,备餐效率唰唰地!

 

三种刀头设计也十分精巧,绞肉刀采用旋风四叶设计,可以绞肉馅、蔬菜碎、肉酱,立体切割绞打更细腻;佐料刀刀刃采用126°上延设计,能和软质食材充分接触,适合绞打颗粒状辅食、姜蒜等佐料以及酱料,回旋绞打更均匀还不易粘壁;锯齿刀拥有阵列锯齿锋刃,像芝麻、花生这些硬质食材都能细腻粉碎,拿来制作更细腻的辅食以及粉状干碟、麻碟是再合适不过了;还能根据不同烹饪需要换刀调节食材粗细度,让备餐更精细,做出的美食口感自然好,家人每次都吃光光。

 

有了这款备餐佐料机,下厨备餐再也不用剁肉馅累得手酸,也不用手忙脚乱地来回切换厨具,一机就能满足绞打肉/菜馅、佐料、火锅蘸料、花式酱料、辅食等需要,轻松解放双手,让我更爱做饭了。

转眼立秋都过了,今天带来秋天的第一道美食——风味茄子卷,外酥里嫩口感丰富,好吃到停不下来。

 

做法很简单,把花椰菜用玻璃大碗搅打成米,彩椒、香菜、洋葱、大蒜、小米辣分别用佐料碗搅打成丁或蓉,将香菜末、小米辣、蒜末、花生酱、2汤匙生抽、1茶匙芝麻油、1汤匙玫瑰米醋、少许鱼露、蜂蜜放到佐料碗搅拌均匀,做成蘸酱备用;将洋葱丁、孜然粒、蒜蓉、花椰菜依次下油锅炒香,放入煮好的藜麦、以及盐、辣椒粉、红椒粉、彩椒碎、香菜末,翻炒均匀盛出馅料,在切片且两面煎至金黄的茄子上放上馅料、胡萝卜丝和紫甘蓝丝,卷成筒,淋上酱料就可以了。

 

做好的风味茄子卷层次分明,一层更比一层香,鲜香美味的酱汁更给这道菜注入了灵魂,酸甜口感细腻又多变,惹得妹妹直呼“拌绿化带都好吃”!这道菜营养丰富,很适合现在这个季节吃。多亏有这款备餐佐料机,可以把素食也做得这么好吃,连平时不爱吃蔬菜的妹妹都配着菜多吃了一碗饭。

 

更优秀的是,东菱备餐佐料机还能套娃收纳,四碗三刀化零为整,轻松放到橱柜、墙边、中岛台一角,小巧不占地,让厨房顿显清爽整洁。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自从入手健康分类、一机多能的东菱备餐佐料机,备餐效率那是蹭蹭蹭地提高,让下厨更便捷也更精致,给家人三餐带来更多惊喜,也许这就是品质家电的意义所在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