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入住6个月总结出8个装修教训,白花了十几万还得返工!

如需了解:2018装修报价、最新装修案例、专业装修知识,可以直接加公众号【乐活百宝书】了解详情
我家新房装修比较仓促,两个多月就完工了,本来以为装修都是按部就班的进行,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谁知道入住才半年,越住越糟心,尤其是这8个问题简直没法忍,将来还要返工重装,后悔没在装修之前好好学习一下。
1、阳台没贴瓷砖
我家是封闭式阳台,平时都关起来,也就只刷涂料没贴瓷砖。结果有一天通风没关窗户,突然下雨,墙面都淋湿了,没多久墙皮就受潮脱落,连阳台柜也跟着发霉。早知道就不省钱了,给阳台都贴上瓷砖。

2、橱柜下面没加挡板
为了防潮我家橱柜没有做到底,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可是我家装修的时候忘记了给橱柜下面加一块挡板,平时做饭总有些小垃圾掉进去,还不好清扫,蟑螂也喜欢躲在里面,实在是太烦人了。所以大家定制橱柜的时候,记得给下面加一块挡板。

3、厨房没打吊柜:
入住之后才发现厨房的东西有多少,一排小小的橱柜根本不够用,台面上瓶瓶罐罐也摆满了,都快没地方切菜了。奉劝经常在家做饭的人还是打橱柜吧,厨房的东西只会越来越多。

4、鞋柜下面没留空:
鞋柜下面没留空,经常穿的鞋子放进去太麻烦,摆在外面又不好看,要是像下图这样留个空放拖鞋,就方便多了。

5、衣柜门用了推拉门。推拉门太容易坏了,而且一次只能打开一半,想找什么东西很不方便,还是平开门比较好。

6、厨房后悔没用大单槽
我家厨房是双水槽,结果就是小水槽基本不用,大水槽想洗锅子放不下,使用起来一点都不人性化,后悔没用大单槽。

7、浴缸成为摆设:
浴缸装上去之后就没用过几次,成为了摆设,还占地方,其实对一般家庭来说,淋浴真的够了。

8、吊灯灯罩向上:
挑吊灯不要光选好看的,我家当时没想太多,买了个灯罩像上的,入住半年灯罩里已经积了不少灰了,还有夏天小虫子的尸体,太难清洁了,所以还是挑实用的吧,样式简单大方就可以了。

上面试我家装修犯的错误,大家千万别再犯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