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装修惠民补贴”申请火爆

本报长沙讯 “装修惠民补贴申请名额还有吗?我可以申请装修补贴吗?”自4月12日“装修惠民补贴计划”启动以来,活动热线电话络绎不绝。为缓解报名通道的“拥挤”状态,特提醒广大市民尽量避开高峰期拨打电话报名。另外,由于补贴额度有限,请把握最佳申请时机。
“装修惠民补贴计划”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潇湘晨报联合权威金融机构、湖南本土家居建材企业共同发起,并由媒体、企业共同出资,向待装修业主发放现金补贴。每户业主根据施工合同金额,可申领2000到15000元的现金补贴。值得一提的是,提交装修施工合同7日内,补贴款就能汇入业主指定建行账户中。
此外,业主还能享受由潇湘晨报装修节提供的多重优惠,如最高获得价值51800元全房19大件品牌移动家私,获得价值10000元的品牌电器,获得价值10000元一线品牌主材升级,获得价值10000元活动组委会指定材料升级全免等。
由于装修补贴数额有限,需要申请的市民赶紧把握难得机会,以免错过最佳领取时机,申请条件和报名方式如下:
1.长沙地区(长望浏宁)2018年12月31日前装修施工的楼盘业主;
2.新房面积符合长沙市刚需住房要求,建筑面积低于145平方米;
3.装修需求真实有效,业主凭购房凭证及身份证填写申请表,申请审核通过后,业主7日内可向主办方提供《装修施工合同》,主办方根据合同确定补贴金额;
4.业主提交《装修施工合同》起7日内,主办方将补贴款汇入业主提供的“中国建设银行储蓄账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