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家装行业领军人物——翼森设计CEO:装修市场为何乱象丛生?

 装修这件事对于大部分老百姓来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这过程中存在不少情况令消费者苦不堪言。各种纠纷更是时有发生,争执不断。这些问题导致业主与家装公司处在一个较为对立的位置。个别家装公司甚至不按规范施工、胡乱报价和延期交付,都频频搅乱了消费者的好心情。

  针对这一现象我们采访到了西安装修行业领军人物——翼森设计的CEO魏总,来深度分析装修行业的现状。

  Q1:魏总你好,不少媒体都报道西安装修市场十分混乱,消费者整体满意度很低,这是为什么呢?

  A:你好,现在西安市面上确实是有不少装修公司,但很多装修公司的老板其实之前是做瓦工、木工的,所成立的公司体系不完善,架构不明确,最终导致用户体验很差。

  反观翼森,业内首创的“一对六”服务模式,真正了解客户需求,合理规划每个细微之处。给年轻人性价比最高的装修,让每个家都有被创造的潜能。

 

  Q2: 近期各地均发生了多家互联网装修公司跑路的情况,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A:这个问题我近期也有在密切关注,说到底互联网装修公司本质其实就是网络公司,其特点就是快,他们要求的是快速变现。在大面积线上推广的同时,寻求快速签单,利用消费者对价格的敏感,推出类似于“X99之类”的套餐形式。而这种低价套餐造成了装修市场的恶性竞争,引发了价格战,最终才导致资金链断裂。

 

  Q3:现在很多装修公司都宣传免费设计,为什么翼森设计还在坚持设计收费呢?

  A:我本身就是设计师,相信所有用户都是对设计有需求的。这个就回到了第一个问题,因为大部分老板对设计并不了解,对于他们而言,能签下各种单子的业务员实用性是更大。

  很多装修公司为了靠低价吸引到客户,打出了免费设计的招牌,之所以能免费,因为根本就没有设计。设计费是对设计师的一种认可,从前期的设计方案,到后期的软装指导都包含在设计服务里的。

  一个好的设计师会在优化户型的同时提高空间的利用率,现在西安房价居高不下,省出来的6、7平米完全可以再买个车位了。

 

  Q4:不少消费者都向我们反映,很多装修公司签完合同后,工地出了问题也投诉无门,完全没有售后这一说,那么翼森装饰的业主在售后方面又是如何得到保障的呢?

  A:在我看来,装修并非是一次性买卖,售后才是装修公司的根本,在传统家装模式中,客户总是处于被动局面。

  相对于传统家装公司,翼森装饰在售后服务的把控上更为严谨全面。我们的所有用户,在施工结束后都会收到一张质保卡用于售后保障。所有业主将享受两年质保(隐蔽工程5年)、终身维修的全程保障服务。

  我们从不做太多许诺,但是每一次承诺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实现。为了的是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安居在翼森为你创造的品质好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