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花5个月准备新房,鬼气森森的,我要求重装修有错吗?

你们家装修是谁负责呢?我家是老公装修的,他这人什么都好,就是大男子主义,说什么就是什么不容你反驳,就拿装修房子吧,他说我女人头发长见识短,不让我插手,还说交给我一个满意的家。
可5个月过去了,看了这新房,我只想吐槽啊,鬼气森森的,大白天的全部开着灯还这么暗。经常住在这种房子里面,对人身心,都有影响。现在我想局部重装,他还骂我,为这事最近闹的不是很开心。
客厅是这样的,本来就小,这么装更显压抑。

一片乌漆嘛黑,他说这是欧美高冷黑白灰,特别流行的, 是我out了吗?

餐厅这种,有高级感,但是色调太冷了;

餐厅看进门的地方。


开放式厨房,里面无论什么时候不开灯,都是黑漆漆一片,厨房我想重新装的,可他说投入太大了没必要。

橱柜黑色的,你们见过这么装的吗,我觉得压抑死了啊?

主卧,也是冷色调,住时间长了估计会抑郁,没有温度的房间,冷!

卫生间不大,布局都是固定的,除了瓷砖暗了点,也没什么好吐槽的了。

老公说挺好看的?现代简约,可我觉得这是性冷淡风了,时间长了住里面估计要得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