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感恩大楚网友 装修2万抵6万

7月21日,在大楚网十周年之际,其旗下互联网家装品牌腾讯·过家家将举行“尊品家”产品发布会,武汉征集10户尊品样板间。大楚网友提前报名可享装修定金2万直抵6万(限前20户),现场七大主材全线升级进口产品,现在报名到场可领欢乐谷玛雅海滩门票和夏季蚕丝被!

 

特惠感恩大楚网友 装修2万抵6万

1300家装修业主都说好 诚信深入人心

腾讯·大楚网一直秉承“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宗旨,给全湖北互联网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本地生活服务。2018年7月22日,恰逢腾讯·大楚网十周年之际,其直营的家装业务腾讯·过家家的施工工地已在武汉各区域开花结果。

截止目前,腾讯·过家家为分布江城武汉市内180个小区的近1300家业主,打造了好评率高达99.99%的理想家,其诚信家装的理念也已深入人心。

特惠感恩大楚网友 装修2万抵6万

定金翻倍 产品升级

今年6月,腾讯·过家家“诚信装4.0”正式发布,活动现场人流攒动,各大网络媒体竞相报道转发。7月21日,为深入诚信装理念,腾讯·过家家将召开“尊品家”产品发布会,现场腾讯·过家家总经理陈峰,将揭开“全球集采的七大主材品牌全面升级”的面纱。届时,提前报名预定的客户将享受“定金翻三倍,最高2万抵6万”的总裁级特殊优惠。

 

7月1日-7月20日,在线报名、现场交定的大楚网友,参与“尊品家”发布会,定金翻倍抵施工款,优惠最高可翻3倍。同时到店网友还可领取欢乐谷玛雅海滩门票和夏季蚕丝被等礼品,签单将可砸金蛋包括iphone8P、对开门冰箱、55寸电视机、洗衣机等超多豪礼。抢定热线:027-88066099。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责任编辑:wyangie
分享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