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们的豪宅,刘亦菲花园堪比足球场,她的豪宅装修花6亿!

现在的选秀节目遍地开花,仿佛一夜之间就可以帮普通人变成大明星。真的有这么容易么?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但还是有很多人有着一夜成名的明星梦。为什么?当明星名利双收啊!日常出街,明星们大牌傍身都是小事,看看明星们的豪宅,才能知道他们到底多有钱?

和富豪老公离婚后,关之琳就豪掷1.9亿元买豪宅,今年2月,又以1.5亿入手半山市超级海景豪宅。关美人主动爆料说,无聊时还可以眺望海港美景。

室内家具不少都是从欧洲运过来的,地上也都铺满了柔软地毯。

 

 

在房价高得逆天的香港,关美人还有专门的衣帽间,果然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啊!

 

亲手打造童话风的婚礼、把昆凌宠成小公主的周董,住的房子自然也不会差,传闻两人结婚后,大部分时间都是住在这个价值3亿的蓝色豪宅里。

 

周董给自己的小儿子庆生时,还意外曝光了自己的另一处豪宅。这个豪宅是在儿子出生后买的,价值约1.5亿人民币,在房间里可以俯瞰台北全貌。

 

天,昆凌是拯救银河系了吧!

 

和周董的婚礼有得一拼,号称婚礼上请来了半个娱乐圈的黄晓明杨颖夫妇,一向壕气外露,他们的豪宅自然也是不能落后于人的。两人在青岛海边购买的别墅,外表看上去梦幻如城堡。

 

但室内装修金碧辉煌,有点老气。

 

别看仙女刘亦菲好像不食人间烟火,但她也是有大豪宅的人呢。神仙姐姐的豪宅大约有1700平,总价值过亿。

 

后花园的面积相当于一个小型足球场,室内的装潢是欧式宫廷风,和神仙姐姐刘亦菲一样颜值超高。

 

拥有神秘背景的韩雪,随便擦擦窗户就能轻易炫富。看这窗户就知道这是个大豪宅。

 

果不其然,据说韩雪的豪宅有5000多平,价值高达3.5亿。

 

但上面这些和下面这处豪宅比起来,简直都不算事啊。林青霞的豪宅价值11亿,光装修就花了6亿,其中绿化占地有两千七百多平,大到走进去你可能会迷路。林青霞的别墅位于山脚,外型特殊,类似于梯田。别墅共有3层,底层有游泳池,还有一些绿色植物。第二层有装修好的空地用来健身玩耍,天台上还设有“农场”和网球场。佩服,这真是在家就可以健身养生啊!大佬果然还是大佬!

 

据说,这栋别墅是林青霞老公送她60岁的生日礼物。对她这么好,看来林青霞没有嫁错人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