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窝装饰:想装修省钱,而且有格调,这么做就对了!

目前,市面上主要有整装全包、硬装全包和自己买材料找施工队三种装修模式。那么究竟哪种方式才最好呢?市面上的装修公司多如牛毛,到底哪家才靠谱?美窝装饰,将替大家仔细分析分析,让装修少走弯路。

  整装图省心,结果被“坑”惨

  不少上班族平时工作忙,图省心,选择了整装全包,可没想到从此噩梦就开始了。一些装饰公司“低价套头”,先通过低价将客户吸引进来,然后再层层加价。今天说地面不平,找平得额外收费;明天又说,我们承诺的送门,只包括防盗门,卧室、厕所、厨房装门需要额外再收费……各种增项令消费者防不胜防。

  哪怕花了高价,因为缺少监督,装饰公司、施工人员为了多捞点好处,施工不严谨,材料以次充好。装修好后,没过两年,墙上油漆开始成片往下掉,水管爆裂,令消费者头疼不已。只要对方推说“你家里湿气重”、“你自己使用不当”,这就是一笔断不清的葫芦案。

  工地跑断腿,还是当了“冤大头”

  也有人怕被装饰公司坑,决定自己设计风格,自己买材料,全程监督。每天施工现场,建材市场两头跑,但“监督”却是形式大于效果。装修毕竟是个浩大的工程,地板可能还有自己比较了解的牌子。水管选金属的还是PVC管的?规格怎么选?哪个牌子的好?到了建材市场也是一脸懵,只能任凭材料商漫天要价。即使成天防贼一样盯着装修工人,他们想真想赚你的钱,总能想到办法。

  此外,装修也是个系统性很强的工程,牵一发而动全身。比如因为前期规划不合理,往往做完隔断,发现冰箱没地方放,好不容易找到放冰箱的地方,但是因为事先没预留插座,要么再换地方,要么只能重新布线。频繁修改、返工,人受罪不说,算下来比整装还要贵,装修效果也不满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