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去华丽装饰,唯爱经典格纹与条纹

对于格纹、条纹来说,人们特别喜欢走两级,有的人爱死它,有的人恨死它。爱它的人觉得经典、优雅、有态度!恨它的人觉得显老、无趣、易大众。其实有时候大家真的误会它们了,只要运用得当,这些元素绝对是可以让你整体的造型上一个档次的。存活在时尚圈这么久,自然有他们的独到之处,有时候它们可以更胜一筹。

 

裤装

 

格纹、条纹裤是大家诟病最多的单品,很多人都说格纹裤一不小心就会穿出欧巴桑的感觉,其实只要你不选一些十分松垮的,再加上一些明亮单品的搭配就可以巧妙的避免这个问题。

 

 

选择裁剪利落的单品,往往会显得更佳具有强烈的线条感,精致复古。

 

 

 

混搭白色衬衫碰撞出简洁与明快的风格,中性美的同时稳重收敛。

 

衬衫

 

条纹&格纹衬衫还算比较好驾驭,具有青春的律动感,而衬衫本身就有些正式的感觉,给人以非常高雅轻熟的感觉,整体造型不会过于突兀。

 

 

衬衫搭配裙装,巧妙有趣,方方正正的格纹搭配流线型的裙子,看上去会显得更舒服。

 

搭配百搭款牛仔裤,青春洋溢,十分惹眼。

 

 

裙装

 

作为仙气十足的裙装遇上复古优雅的格纹与条纹,两者碰撞出神奇的火花,具有法式情调同时有十分强烈的和谐度。

 

 

 

 

上衣

 

针织衫、外套、西装这些司空常见的上衣款式如今都有了条纹&格纹的装饰,它们不仅为这些衣服增添了许多趣味,而且还可以让你赚足回头率,暗含态度。

 

 

美妙的条纹针织衫,让每一位女孩显得身材更加纤细,摆脱了俗套单品的无趣感,又保留了精髓。

 

 

 

格纹西装更是走在时尚的前端,既讲究又同时兼具个性感,相比普通西装更胜一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