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污染坑了太多人,旺季装修,叶光素不能少

  现在是装修的好还季节,装修可是一门学问,是一个整体的过程,并不是施工结束就结束了,尤其是收尾阶段,对于之后的入住而言也很重要。

  收尾阶段的工作主要有两部分:装修质量验收和装修污染治理。只要您雇佣有一定经验的装修团队,通常都不会在检验环节发现问题。但是装修污染治理问题,很多装修新手都不擅长应对。

装修污染坑了太多人,旺季装修,叶光素不能少
装修污染问题近几年越来越得到人们的关注,很大的原因就是装修污染对人体健康危害太大。甲醛作为一种常见装修污染物,不仅具有毒性,释放周期也很长,为了治理干净污染,往往要耗费大量时间。

  治理甲醛污染,大部分人会选择在装修结束后在治理,但是有着多年装修经验的老师傅告诉小编,要想家中污染少,在装修准备阶段就要有所行动。

装修污染坑了太多人,旺季装修,叶光素不能少
装修污染其实是装修材料释放出来的,想要减少室内污染重量,在选购材料时就应该尽量减少污染较重的材料的使用。关于板材,一般推荐使用E1、E0级别的环保板材,或者或纯实木板材。而像刨花板、密度板等人造板材,往往甲醛含量超标较多,应尽量避免使用。

  另外,我们家装时,难免会用到大量的胶黏剂,而胶黏剂的甲醛含量是非常多的。所以我们一定尽量使用有环保标识的少醛胶,而且如果能少用些就尽量减少胶的使用量。在材料选购上多注意,之后的治理也会方便很多。

装修污染坑了太多人,旺季装修,叶光素不能少
治理甲醛污染,其实并不复杂,叶光素成为了人们的新选择。

  那么叶光素是什么呢?这是瑞典的一个发现,叶光素这一物质,它能增强植物的感光性,即使在光照较弱的环境下,也能够帮助植物正常生长,所以才将植物应用于污染治理,目前雅度科技企业已经在传统的光触媒中添加叶光素,形成新型除甲醛产品,雅度叶光素结合了光触媒和叶光素二者之优点,形成新的优势:

装修污染坑了太多人,旺季装修,叶光素不能少
1、全天候24小时除甲醛,提高甲醛治理效率

  即使在光线较弱的夜晚或者封闭的空间里,添加叶光素后的光触媒也能持续除甲醛。

  2、天然无刺激,母婴安全

  雅度叶光素提取自纯植物,不含有害物质,不会形成二次污染,安全无刺激,确保母婴安全。

  3、双重治理,效果看得见

  叶光素配合低纳米粒径的光触媒,增强白天分解能力的同时,也保证了夜间分解效率,双重治理,缩短治理时长,通常新装修的家庭在使用叶光素两周之后室内甲醛含量迅速降低并控制在安全范围内,所以您可以放心入住新房。

装修污染坑了太多人,旺季装修,叶光素不能少
4、持久稳定,2年有效

  雅度叶光素可以稳定地附着在所喷家具表面,从污染源头治理甲醛污染。使用寿命长达2年,让您用得安心、省心。

  雅度叶光素不仅能治理甲醛,对室内其他污染气体如苯、氨、氡、TVOC等治理也有不错的效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