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户装修太霸道!直接打穿两层楼板 业主吓坏了

9月5日下午,贵阳松山南路某小区一期21栋业主们发现,他们这栋楼二楼商区正在装修,可是这装修的手法,有点吓人。

业主们告诉记者,之前一期21栋二楼一直是闲置的,就在不久前,房开将这里租了出去,租户也随即开始装修。就在9月5号业主们发现,这租户的装修方式有点不对劲,装修队竟然直接打穿了两层楼的楼板。

原来,商家在装修过程中,把这栋楼的二楼和一楼的地板都挖出了一个十平方左右的大窟窿,这样一来,就可以从负一楼的地下停车场直通二楼商区,看这样子应该是准备修一部电梯。业主们说,他们非常担心这样装修会破坏房屋结构,发现情况后他们就向小区物业进行了反映,9月5号当晚,现场装修已经停工,在现场记者没见到租户和装修施工人员。

那么这里到底能不能这样装修呢?记者随后找到了小区物业公司刘经理了解情况。物业刘经理告诉记者,租下这里的是一家美容机构,对方在装修前曾到物业公司进行过备案,但该备案仅限于内部装修。刘经理证实,打通楼板涉及到改变房屋结构,他们物业公司从没有见过租户以及施工工人对此提供相关证明和手续,因此,他们目前已经对现场断水断电。

目前,业主们要求物业公司能即刻让商家将已经打掉的楼板进行恢复。随后刘经理尝试联系租户,但是对方电话始终无法接通,也正因如此,刘经理同意了业主们的要求。物业将先行将楼板恢复,并找权威机构进行评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