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挂什么装饰画比较好,3款令人心动的装饰画搭配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室内装饰的设计搭配越来越重视,好的装饰,不仅能提升整个家居的美感,还能丰富人们得精神生活,其地位不容小觑哦。

  而在众多的装饰物件中,装饰画的地位越来越高,一幅恰到好处的装饰画,能让单调的大白墙大放光彩。生活如此有爱,怎能轻易辜负?为你的家也添置几幅装饰画,美化的看似是墙面,更是我们的心灵。家里墙面挂什么装饰画好?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三款风格迥异的装饰画,喜欢就给自家试试吧。

  1、富贵花团类

  在传统中国画中,盛开在画家笔下的各种花儿,大都被赋予了特殊了内涵,这也是人们喜欢将其悬挂至家中的真正原因所在,比如,牡丹是富贵之花,莲花是高洁的代表,梅花是坚强的象征,菊花择有隐逸的含义。


石开精品大尺寸牡丹画佳作《锦绣乾坤》作品来源:易从网


石开国画四君子作品之《梅》作品来源:易从网


石开国画四君子作品之《兰》作品来源:易从网

  比如石开老师的近期佳作《兰》,兰称君子,又喻美人,生于幽谷,孤芳自赏,其香清逸,其性幽娴,玉骨冰姿,深得文人墨客的欢心。简单的几株兰花,却透出沁人心脾的花香,画作幽香风远,自有一股清新意味,把兰草这种花卉的韵味尽情地传达出来。画的下方加以书法题文题诗题句,笔简意赅,意境邃深,是一幅颇具艺术美感的佳作,适宜悬挂至家中客厅、卧室、书房里。

  2、鸟鱼戏耍图

  在传统国画创作中,在植物花卉的旁边,往往有鸟儿鱼虫的身影,植物自身散发着沉静的气质,而鸟儿鱼儿灵巧好动,自然是动之典型代表。动静结合,彰显出蓬勃的生机,更适合挂在客厅和卧室,不仅营造花香鸟语、花香鱼乐之境,也使得作品更喜庆、更吉祥。


张洪山牡丹九鱼图《富贵有余》作品来源:易从网


张洪山工笔牡丹孔雀图《富贵呈祥》作品来源:易从网


张洪山老师松鹤图佳作《松龄鹤寿》作品来源:易从网

  牡丹鲤鱼画,好运来,福气到,富贵有余,招财纳吉,适合生意人家中悬挂;高贵的孔雀雌雄一对,象征着纯洁美好的爱情,适合挂在夫妻卧室床头;鹤仙千年寿,松龄万古春,松鹤一起,取意“松鹤延年、松龄鹤寿、松鹤同春”,挂在老人房间是不错的选择。

  3、清新果蔬图

  以瓜果、蔬菜为题材创作的花鸟画作品,我们生活中常能见到。果蔬图以丰硕多样的题材、变化丰富的颜色、清新悦目的意趣、新鲜滋润的笔墨为人们所喜爱,也是当下餐厅挂画选择的热点。


羽墨经典篮子葡萄图《盈筐》作品来源:易从网


羽墨新品斗方果蔬图《旺来时节》作品来源:易从网


羽墨国画白菜图《冬青嘉蔬》作品来源:易从网

  葡萄成串,是丰收富裕的象征;;菠萝金黄,寓意为完美无缺;白菜谐音“百财”,寓意日日进财,当我们抬头时,如果餐桌上方也充满了蔬菜和水果,不仅让人有一种想要进餐的食欲,还招财纳福。

  相信这么多风格迥异的装饰画中,势必有你青睐的类型,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将这些美丽风景带回家,就赶紧来【易从网】欣赏、选购吧!

  易从网--——大型字画网上交易平台 !

  多年来,易从网一直是国内有权威,有影响力的名家字画网站。易从网不仅全部作品都出自名家字画本人手笔,保证真品,手绘原稿,而且按艺术家的知名度,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需求,不仅在业内树立了很好的口碑,拥有特定的字画名家与其签约,而且还有着一大批的忠实藏家,是众多字画爱好者以及藏者朋友购买字画的最佳平台,并多次被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宣扬。


易从网国画购买五大优势:

  1、与画家直接联系,降低每一幅字画的成本,价格优惠更多,让您买的更顺心!

  2、每位画家每一幅作品价格公开透明,没有虚假,对所有买家一视同仁!

  3、联系客服支持定制,帮您把心爱的图片变成珍品画作,也可也在字画作品上增添自己的祝福,是您独一无二的专属选择!

  4、画家与作品合影,可以赠送祝福小视频,拉近与艺术的距离,把艺术带到家中!

  5、支持多种付款方式,7天内无人为损毁,不影响二次销售,均支持退换作品,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更多精品传统国画,尽在易从网,拉近我们与国画艺术的距离,让你的家成为艺术的殿堂,就从今天开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