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教你如何用8万元装修出88平米的房子

买房子贵装修的费用也不低,装修的方式分为清包、和全包,每种装修的方式不同价位也就不同了。一个三居室的房子装修花了8万,你想知道是怎么装修的吗?今天小编给你看保利观塘小区一户现代风格的房子是怎么装修的,赶紧来学一学吧!
品一杯清茶,赏一簇草花,寻找这喧嚣尘世中的清净闲暇。开始沟通的时候,业主处于一个高强度、高压力的工作状态,天天加班,算是典型的“工作狂”,所以围绕以下两点,设计师为业主打造了一个生活节奏“慢”一些的家
好的客厅装修可以为整个家庭的装修效果增光添彩,流行的家具、家电、大幅摄影彩照,可使你家气韵不凡、四壁生辉;可以完全体现主人的品味。

清爽如风的北欧风情,我们直面色彩的第一感受,就是色彩印象。
卧室是我们休息的地方,所以小编建议最好不要放太多的电器,这样会产生辐射影响着我们的身体,所以小编是不建议大家在卧室放电视的,有一台空调和其他小型家电就可以了!卧室的插座和空调孔一定要提前留好,以备我们需要。

灰白色空间的主色调搭配上木工现场制作做的白橡木床头背板,让空间冷暖对比

次卧可以说是少女心爆棚,搭配豆沙粉的墙壁让空间活跃起来
因为卫生间地面经常走动、清洁,所以磨损程度也会很大,所以地面还是建议铺地砖,方便又耐用。一般经济实惠的方法就是刷环氧树脂漆,颜色多样,只要墙面的砼基面做得平整无花,刷出来效果就会很好,施工也很简单。

精致实用卫生间,粉色和白色搭配。加上精致的镜子,使整个空间储物美观两不误
餐厅作为家的主要部分,布置好餐厅既能营造一个舒适的就餐环境,也会给整个空间增色。有个温馨,爱意满满的餐厅,一家人其乐融融,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

以绿色为例,青葱的绿色体现出清凉的感觉,仿佛置身自然之中
以下就是本套保利观塘小区88平米三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户型图
以上即是保利观塘小区88平米三居室的现代风格的装修案例,这样的设计是你的所爱吗? 如果你家里也是三居室,面积在88平米左右,不知道怎么装修好看的话,也可以来参考下以上这套来自于保利观塘小区的装修案例吧!喜欢的业主朋友们可以吸取经验,早日装修出心爱的房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