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万元装修的现代风格,整整142平米,朋友圈传疯了!

买房子贵装修的费用也不低,装修的方式分为清包、和全包,每种装修的方式不同价位也就不同了。一个四居室的房子装修花了16万,你想知道是怎么装修的吗?今天小编给你看碧涛居小区一户现代风格的房子是怎么装修的,赶紧来学一学吧!
业主比较喜欢简单利落的风格,偏爱黑色,设计师运用了一些黑色元素作为点缀,使得整个空间不会显得压抑,且让质感提升了一大截。
客厅的设计太重要了,如果你家里有小孩,不建议你的客厅家具和装修太过于繁琐,因为小孩需要充足的空间供他玩乐,而且现在电视也不是人们生活的必须品,所以现在很多人家的电视都是摆设,那么电视背景墙就可以简单一下,现在很多人家不做背景墙了,只是贴上壁纸就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很多人都纠结到底要不要吊顶,其实小编觉得这个根据自己家的情况而定,要是装修预算有限客厅就不要用吊顶了。

设计师将原先的墙体敲掉选用了黑色的玻璃隔断,这个隔断本身充满复古和质感的生活气息

设计师精妙的安排,让客厅的光线并不会因为这个隔断而减少,反而使得客厅空间更加通透,在增加了客厅与书房的互动之外,也保留了书房工作的私密性。
卧室就是休息的地方,所以不要太花哨还要保证私密性,简洁干净才能够拥有良好的休息空间。为了保证良好的睡眠质量,吊顶要从简,否则会给人压抑不放松的感觉。可以使用布艺吸音板或者吸音棉等隔音材料进行顶面装修。值得注意的是,床在卧室中占据的空间比较大,所以风格、布局、色彩和装饰最好要以床为中心展开,衣柜窗帘之类的都要与之相搭配。

卧室的设计是相对简约,但是设计师的用心确实无处不在,用金色的裸露灯泡去点缀卧室空间,既复古又品质,同时人字形的地板铺排和其他区域地板做了区分,除了工艺上不同之外,也能让卧室的感觉更别致。
卫生间可以考虑干湿分离,这样使用起来也很方便,而且也有效的防止了一些安全隐患。我们都知道湿滑是卫生间的一大特点,所以防水防潮就很关键了,咱们在材料的选择上一定不能“省”,防水就更不能忽略了。

外卫的洗手池是业主比较喜欢的空间,因为花砖的设计,搭配金边的镜子,让整个空间简洁清爽的同时,多了几分精致的设计感,哪怕是一次简单的洗手,也会让人觉得身心愉悦。
餐厅的装饰讲究美观,同时也要实用,最重要是适合餐厅的氛围。在装饰的时候,一些桌布和窗帘等是不错的选择。另外,设计师会选择一些比较薄的化纤材料,既容易清洗,价格也是很实惠的。

工字型”的地板铺排加之颜色的间隔跳跃使得整个空间,既工整又颇具设计感。

餐厅的设计相对客厅更加圆润无论是餐桌的选择还是餐椅的布置都是充满温度的,加之壁画的增添以及灯光的氛围处理,使得餐厅变得既简约又不失温度。
厨房装修可以选择简洁一点,主要空间足够大,做饭时候能发挥开就可以了。另外厨房要做好相应的安全防护措施,煤气罐等要放在干燥的地方,建议安装一个警报器,随时监控。当然了油烟机是必不可少的,也可以适当的添加消毒柜洗碗柜之类的。

厨房空间设计师运用了业主最爱的黑色作为主体橱柜的颜色,一改厨房对于我们的客观印象,并且运用了黑白的花砖间隔的方式装饰厨房,清爽的同事,也让这个厨房蒙上一层COOL的品质感。
以下就是本套碧涛居小区142平米四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碧涛居4室2厅户型图
看了我家的装修大家觉得怎么样呢?虽然看起来很简洁,但是整体却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整体花费了16万元的预算,还算是很划算的。我家这套碧涛居的142平米旧房现代风格改造,你可还喜欢?我的家人倒是蛮喜欢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