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足不出户放心装修?|知音装饰宅家装修指南请收好


最近都说好好待在家中就是为国家做贡献,但热剧追了一集又一集,朋友圈也刷了一遍又一遍,难得站起来走走,也只好把客厅远眺当山顶赏景,路过厨房就当逛美食街…
还在觉得天天宅家,无事可做吗?躺家旅游,不如线上装修,和我们线上聊聊你对家的憧憬!

所以在这个特别的开春之际,知音装饰郑重推出了足不出户装修服务:在线设计,在线签约,在线服务,大品牌·不见面·放心装。

知音装饰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500万,已服务湘潭近7万余客户,湘潭每八位客户就有一位选择知音装饰,公司多次荣获“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十强装饰企业”“质量诚信单位”等称号,系湘潭市行业最具品牌影响力装饰公司。

公司现拥有自购产权5000多平方营业场所。经过22年的发展,在湘潭我们的老客户转介绍高达80%。平均的客户满意度达到98%。

 


在特殊时期推出完善的足不出户线上服务是品牌的实力体现,让您足不出户也能放心装修。

您可线上全面了解公司服务详情,大咖设计师在线,给您一对一专属服务,视频沟通量身定制您的专属方案。

所签约的电子合同一样具有法律效应,还更加省时省力。真正做到不见面,也可放心装修!

 


现在正处疫情期,难得我们设计师可以一对一进行线上交流和沟通,公司下文规定设计师“一周一客”,一周只服务一个客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