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玺集团:办理装修资质升级业绩要求

资质升级相比初次办理资质多了业绩要求,人们最关心的可能就是资质升级时的业绩准备。因为想要升级装修资质的企业,没有相应的工程业绩,也就是无法完成装修装饰资质升级办理的。以下是装修资质升级的业绩要求,以及业绩的准备内容。

一、业绩要求

装修资质升级,就是企业将原有的装修资质,升至更高的等级。但是,装修资质只有两个等级,所以资质升级只能是二级升一级。具体业绩要求为,近5年承担过单项合同额1500万元以上的装修装饰工程2项,工程质量合格。

二、要求解读

(1)近5年:企业承包的装修工程,竣工期为资质申请前5年,超过5年期限的工程业绩就是无效的,不能用于装修资质升级。

(2)单项工程:施工建设的装修装饰工程,属于独立建设,并能单独发挥作用。所以,企业资质升级时的工程业绩,必须为建设的单项装修工程。

(3)合同额1500万:单项装修工程的合同额,应该是在1500万以上,低于这个金额的装修工程不能用作资质升级申请。

(4)2项;企业在规定的时间内,累计完成装修工程2项,并且通过工程招标方验收。

 

三、材料准备

(1)装修资质升级时,需要准备装修工程承包合同、竣工验收合格证明等基本材料;

(2)反应工程金额的工程结算单,反应工程作用的技术图纸等其它材料。

因为资质升级后,企业能够拿到一级装修资质证书,参与更大范围的装修工程建设。所以,在资质升级之前,大家就应做好相应准备工作,详细了解装修资质升级业绩要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