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流行的装修方式,收藏起来,每一条都很实用

随着生活质量和大家审美的改变,装修也在慢慢地发生着变化。来看看现在流行的装修方式都有哪些,是不是你所喜欢的。

从近年来的装修风格流行趋势而言,大家不再喜欢原来那种厚重繁琐的装修风格,而是喜欢简约式的装修,简单大气又显品位。这就像衣服款式一样,越简约大方,越经久耐看。

吊顶也开始流行简化,很多设计师喜欢做大平顶+点光源,看上去没吊顶,其实是全吊顶,走一圈石膏线这种做法也很流行。

玄关处的鞋柜流行抬高这种做法,给鞋柜下方留空隙,做个“懒人踢”,脱下的鞋子直接踢进这里,不用再麻烦地将鞋子整理到鞋架上,无形中还减少了家务量。回家的换鞋的时候也不用把鞋子踢来踢去的,想怎么放就怎么放,也不用担心拉开鞋柜门的时候味道扑面而来。

客厅在空间布局上,流行开放式布局,采光充足,空间通透明亮,让人神清气爽。特别对于小户型而言,开放式布局可以避免压抑感,客厅的风格大气和稳重。

厨房流行高低台的设计,在厨房一般洗菜区的台面要高于操作炒菜区的台面,这样在弯腰洗菜的时候就不会感觉费力。抽拉式水龙头非常好用,洗菜时不会溅得台面上全是水,水槽和各个地方的死角都能冲洗到。

原来传统的大型吸顶灯、水晶灯、吊灯已经out了,现在无主灯设计越来越流行。可以将筒灯、射灯、落地灯、灯带等组合设计,营造出柔和、明亮有层次的效果。

卫生间流行干湿分离,分为淋浴区、如厕区和梳洗区几个部分,可以做三分离、四分离。淋浴区是最为潮湿的,做个干湿分离是很有必要的,保证如厕区和梳洗区的干燥,也不容易滑倒。卫生间还可以做壁龛,简单地做一些收纳,洗澡用品放置在上面直接取用,方便又整洁。

现在流行先装修后付款的装修付款方式,钱在自己手里主动权就掌握在自己手里,不满意不给钱,装修起来省心又放心,是不是很靠谱。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