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告诉你,房子装修后万万不能着急入住,这样危害太大了!

一般来说,在购买新房之后,大家都会请装修师傅来进行装修,然而大家是否知道新房装修之后到底存在哪些安全的隐患呢,很多家庭不知道装修之后都会想要着急快速的入住,根据新闻的报道,有家庭在入住之后,经过时间一长,居然在医院查出来各种严重的疾病,所以后悔也晚了,尤其是如果家里有小孩子的家庭,再入住之后,小孩子的抵抗力没有大人抵抗力那么强,所以更容易对身体出现极大的危害。移步公众账号“乐活百宝书”10秒报价、0元4套设计方案,10000套家装案例等你来拿!

如果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再采用不卫生的材料后,更加对人体产生巨大的危害,根据数据的统计,装修之后甲醛带来的危害最大,那么甲醛的来源有哪些呢,甲醛主要是来自于室内的装修的时候使用的胶合板,刨花板等人造的板材,然后还有来自于我们家中新购买的家具,包括木质的家具,厨房的各种用具,以及布艺做的家具。

其中含有甲醛成分最多的,就是最不合格的白色乳胶以及各种颜色的涂料,一般的房子装修之后含有的甲醛量都是超标的,而且有的高达四十倍以上,一般的情况下与我们房屋是否进行正常的通风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再者说就是,一般情况之后,房子使用的时间一长,房屋内的甲醛量的残留就会逐渐减少,还有温度一高,越有利于甲醛量的减少以及释放。所以说,装修完好之后,需要经常进行通风的处理,就越有利于甲醛的释放。

在一般的装修情况之下呢,甲醛会持续2年以致更长的时间去释放,根据研究表明甲醛具有强烈的致癌物,并且令人恐惧的是,每一年甲醛中毒的人高达20%之多。所以如何更加有效地处理成为我们要思考的问题。

一般家庭常用的活性炭,活性炭是我们最为常见也频繁使用的东西,它具有强烈的吸附作用,但是活性炭的试用期限只有二十几天而已,如果超过这个有效期限,活性炭的吸附作用就不复存在了,对甲醛也就没有任何作用了,反而会有更大的危险。还有就是商场里随处可见的空气净化器了,空气净化器可以在短时间之内达到良好的效果,对我们干燥的环境也是有很大益处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