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杰别墅装修效果怎么样?实景案例来说话

星杰别墅装修效果怎么样?实景案例来说话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别墅作为一个现代的高级居住场所,正在一步步拓宽市场、被越来越多的高收入家庭所选择。与之相伴而来的是装修业的升级换代:每年都会有无数陈旧、平齐的低端装修模式及其企业被时代淘汰,每年也会有一波又一波的行业翘楚挺进未来,这些翘楚运用最先进的设计思维开辟着别墅之家。星杰国际设计就是其中的一员,设计师的“专业性”打造了“别墅森林”,构造出了像画一样美丽的别墅装修效果图。

 

伴随着国际多元性的潜移默化,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接触并喜欢欧美国家的装修风格。据调查,很多业主希望自己的住宅能够透露出一种高贵的奢华气息和华而不俗的气质。星杰设计师结合客户的需求理念,通过顶面的立体造型和富于变化的装饰线条,让客厅的层次清晰分明,同时配以欧式的罗马柱增添华丽、高雅的氛围。此外,巧妙的变化灯光、高端的大理石墙面和金属制楼梯栏杆交相辉映着,自上而下都散发出大气而精致的欧式典雅气息。

 

如果说欧式装修并不具有超高难度,那么新古典风格的装修就真的要考量设计师的超强专业性了。法国大革命时兴建的万神庙、美国独立后建造的的国会大厦都是新古典的傲人先例。在建筑设计上,新古典主义发展到现代已经蕴含了壮丽而不失典雅、仿古而不失流行等建筑特征。星杰国际的设计师充分挖掘新古典的内涵,利用自己的专业技巧一步步打造属于中国的新古典别墅:公共空间不再设置隔断,通过错层来分割空间,增添神游意味;花园和地下室开挖出一个巨大的室外互通庭院,来助力采光通风和观景效果;装修主材选用柏丽橱柜、啄木鸟原木套装门、书香门第拼花地板等品牌家具内设其中。不言而喻,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星杰的专业度。

星杰国际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客户第一”的装修理念,用心打造每一个细节,用实力诠释每一个信念,别墅装修效果到底怎么样,每一个实景案例就是最好的见证。装修之路上,星杰从未停下脚步,未来的星杰又会带来怎样的意外和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