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工"捡漏"电驴 警察:换了个马甲我还认识你!

装修工“捡漏”电驴 换件衣服又回来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 黄真真 通讯员 陈晓荣)8月1日,一名装修工在柳州市航月路某小区,将一辆插着钥匙的电动车盗走。作案后,该装修工换了一身衣服,重新回到该小区。结果,被布控在此的民警和保安识破并抓获。此时,距离案发时间,只过了一个半小时。

8月1日中午12时许,装修工王先生开着电动车,来到航月路某小区。王将车辆停在小区地下停车场,因一时大意,离开时忘拔了电动车钥匙。大约过了3分钟,王返回停车位想取车,发现电动车已不见了踪影。

这么短的时间,是谁把电动车盗走了?王先生报了警。五里卡派出所民警与小区保安一道,调看了小区监控录像,发现盗车者身穿橙色上衣,是在小区装修的另一名装修工。

民警决定和小区保安联手,在小区内布控,看该嫌疑男子是否会返回。果然,一个半小时后,该嫌疑男子换了一件蓝白相间的上衣,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回到了案发小区。民警和保安当即识破嫌疑男子的小心机,表明身份将其抓获。

据了解,被抓获的嫌疑男子姓唐,今年33岁,都安人。据唐交代,当天中午,他经过案发小区停车场,准备去扔垃圾。看到一辆电动车电门上,插着一串钥匙。唐扔完垃圾回来,心生贪念,将该电动车盗走,开到航生路某路面停车场停放。担心被人发现,唐还特意返回住处,换了一身衣服。

随后,唐返回案发小区,准备继续干装修活,被民警和保安火眼识破。

目前,唐因盗窃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