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战 ”金管家装修节本周末举办

本周末,金管家一年一度的“惠战双11”装修节来了,11月10日-11日(本周六、日)实惠装修,保价一年,装贵赔差价!南京电视台、扬子晚报、现代快报、金陵晚报等六大权威媒体帮你做监工,装修质量不过关砸掉免费重做!同等材料、同等品质,装贵赔差价!活动现场,南京电视台《装修直通车》主持人大白领衔媒体团队坐镇监督;40多位精英设计师、50余位模范工长一对一服务;更有四大施工项目半价钜惠,6大项费用0元免费,免费送双11特大红包,装修不止省一半……诚邀老房、二手房、新房、婚房、别墅、大户型业主参与。

□撰文 阳光

专业家装节

“惠战双11” 好设计,很专业,省心到家

40多位专业设计师免费户型解析,全程一站式一对一免费服务

不同的设计师有不同的擅长领域,新房、老房、别墅、跃层,想要好设计,得先找对合适的设计师!此次“惠战双11”金管家装修节擅长各种户型设计的专业设计师们聚齐一堂,本周末来三山街中华路110号的金管家大型家装馆“惠战双11”装修节现场,40多位专业设计师一对一免费服务,现场免费赏析各类装修风格,现场提供选材指导,一站式全搞定,省心到家!

无论您家是老房装修、二手房改造或者有新房婚房、别墅大宅装修需求等等,设计师为您免费打造专属设计图纸,免费深化图纸方案,后期专属定制的彩色效果图还免费赠送。这些设计师平时的资费标准是60~200元/m2,来“惠战双11”放心家装节不仅能帮您省掉了一大笔装修开支,更重要的是能够打造出适合您心意的装修设计。

实惠家装节

“惠战双11” 大品牌,真实惠,买贵退差!

《南京电视台》监督,50多家品牌建材联合让利,一站式采购

此次“惠战双11”放心家装节,《南京电视台》联合六大权威媒体全程监督,杜绝虚假宣传、拒绝优惠陷阱,让您合理省出三笔钱:第一、建材省钱, 50多个国内外一线品牌材料商联合促销让利,比如大家比较熟悉的亚细亚、欧神诺、罗丹瓷砖、箭牌、法恩莎、恒洁卫浴、开来橱柜、生活家地板、李洋、戴胜、大自然、奥普、阿里斯顿、大金空调、威能等等都拿出了年度超大幅度折扣让利,支持线上线下同步比价,买贵退差,并保价一年;第二、施工省钱,50位从业20年以上的好工长带队施工,施工费直接给出5.2折超低折扣,实惠到家;第三、服务省钱,免费设计、预算、免费出图、免费报价、免费方案PK、第三方独立监理免费验收,还有老房、二手房拆除费通通全免。

“惠战双11” 好材料,有保障,品质装修!

品质家装节

环保辅材免费升级、标准化施工,施工质量坚决不打折扣

此次“惠战双11”放心家装节不仅价格实惠,而且品质更是有保证。五大辅材免费环保升级:水管升级为德国原装进口微法水管、电线升级为中科英华1类A级阻燃电线、乳胶漆升级为美国原装进口PPG大师漆、板材升级为福湘E0级生态实木芯免漆板、五金升级为奥地利百隆静音铰链、潜水艇自动密封式四防地漏、顶固门锁套装。

//s3.pfp.sina.net/ea/ad/7/10/aa1596d6e8a6e8c7859f099e1eead3b6.jpg
另外,据记者了解到,这次的“惠战双11”金管家装修节,所有签约工程施工工地全部直线管理,不转包不分包,施工流程严格规范,开通“微工地”有问必答;所有材料统一配送至业主家里,取消中间环节,杜绝以次充好;第三方独立监理节点验收,保证装修品质;《南京电视台》第一家装全程监督,装修不合格砸掉免费重做!此外,还有幸福“5+1”超国标质保服务,为您免除后顾之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