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无法抗拒的优雅质感

今天,小编要跟大家分享80㎡现在北欧风二居室,本案例主人公向先生已经是一个两岁孩子的父亲了。谈及新家,向先生毫不回避地说,能有一个新家确实是父母出了很大的力,主要是考虑到孩子也不小了,早点搬进新家确实是实打实的刚需。平日里夫妻俩工作繁忙,但对生活十分讲究,养上一条可爱的狗狗让日子充满乐趣。闲来没事,一家三口窝在沙发看电视,简单幸福的生活就该是这个模样。

设计以米灰色为主色,每个区域都有对应的体现。由于户型较小,收纳能力不足,设计师充分挖掘了每个空间收纳的可能性。巧妙运用亮色、挂画进行点缀,使整个居室富有生机。

开启边几上的音响,松释的在焦糖色沙发上小憩一会儿,舒服又自在。

挂画与地毯相呼应,迸发出一种视觉张力。

细腿玻璃茶几上摆放精致的杯碟与杂志,提升品位。


电视背景墙面局部镂空,收纳格与开放格并行。

铁件的运用轻盈又有层次感,更增加了空间力度。


电视柜整合主卧隐形门,一路延伸转至玄关处,空间体量无限放大。

餐厅辅助平时的办公阅读,业主在碎片时间中随手就能拿书取阅。

从次卧空间争取出餐边柜,柜体凹洞平齐餐桌,作为餐桌的延伸。

厨房运用黑白灰为基调,摒除表面过多的装饰,彰显简约而不简单。

主卧进门,阳台上的绿植妆点清新不失优雅的气息。

淡雅的素色墙面,挂上定制的艺术画,借由其鲜明的色彩点亮空间。

次卧,榻榻米与柜体整体定制,在小房间内完成强大的收纳。

柜体做空,自然形成床头柜。

卫生间黑白灰的搭配高级有质感,镜面与玻璃扩大了视觉面积,保证了充足的通透性。

香水集中展示在开放格中,大理石台面的延续增加了置物功能。

惬意的阳光洒下来,慵懒的窝在藤椅上晒太阳。舒服自在的生活,就是美好。
总之,向先生的新家装修总算是完成了,在新家养成的过程中自然是少不了各种酸甜苦辣,装修是完了,但是对向先生而言,日子才刚刚开始,肩上的担子越来越重了,房子只是一家人幸福生活的一个载体,一切都需要一家人的用心经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