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怎样才叫好装修?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现代人们对于装修的要求越来越高,家装不仅仅追求好看美观,同时还追求绿色环保。市面大大小小的装修公司众多,但受制于装修材料水准、设计施工水平等,在传统装修的过程中,会有材料浪费率高、污染严重、施工队不规范、质量参差不齐等缺点。在国家大力提倡建筑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背景下,具有节约高效、绿色低碳等多种优点的装配式一体化装修,逐渐成为建筑产业的新潮流。

  “一体化装修”成为建筑业的新风口

  一体化装修,就是在标准化设计的原则下,装修设计和建筑设计同步进行,统一模数体系,提高装修部品的通用化率,即室内外装修从设计之初就采用工厂化方式生产,实施装配化施工装修所需的材料、部品、构配件全部统一制作,整体安装。

 

  (一体化装修材料由工厂统一生产)

  “一体化装修”整合“研发”、“设计”、“施工”、“成本”、“采购”、“售后”等各个环节,从而提高装修效率,打通住宅精装运营脉络,降低装修成本,已成为建筑业的新风口。

  与传统的装修方式比较,一体化装修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不仅可以节省能耗,降低环境污染,且施工速度快,效率高,节能的同时也具有很好的功能。

  更重要的是,较之传统的砖混和混凝土结构建筑,一体化装修可利于建筑产业的工业化发展,为建筑业的转型提供方便,从而促进装配式建筑的发展。一体化装修成为社会工业化进程中衍生出来一种符合社会发展,符合消费需求的新型建筑工业技术。

  “一体化装修”为何备受行业青睐?

  一体化装修到底有何等魅力,让众多地产大亨、行业巨头如此青睐?

  1、效率高

  产品工业化定制和套装成品预制构件的制造,让传统装修80%以上的工作量在工厂内完成,现场只需要简单的装配,即可快速实现装修效果,不仅提高了效率,而且保质保量。

 

  (一体化装配式安装保障施工速度)

  2、节约高效

  相比传统装修,装配式内隔墙+管线+一体化装修墙体可节约20%材料,节省70%工时。在综合性能上,装配式一体化装修墙体远远也高于传统装修。

  3、品质统一有保证

  坚持模具与工艺的控制,确保标准统一,让所有同款产品的应用效果和质量标准一致,完美解决质量与形象标准执行难题,实现高品质装修。

 

  (一体化装修保障管线分离,方便二次维修)

  4、绿色节能环保

  一体化装修的施工材料由工厂统一制作,现在只需配装,在现场作业过程中采用全干法施工,减少涂料、溶剂、胶粘剂等的使用,从而形成无毒家装全材料解决方案,从源头上杜绝装修材料中甲醛、苯、DMF等有害化学物质的危害。

  “一体化装修”对于购房者有何吸引力?

  目前家装市场上80、90后占据着主要的消费群体,这些人群有自己独特的审美观,对家装的要求都非常高,一体化装修可以既保持家装的独特性,又能显示家装的整体协调性。

  一体化装修可以提供一站式服务,全方位覆盖家装所需,安装便捷,省时省力省心;选用环保材料,稳定性强,耐水侵蚀,防火耐温,让人住的安心。

 

  (一体化装修全方位覆盖家装所需)

  装配式一体化装修的墙体、地板等模块可拆卸更换以及回收,方便维修与升级,降低二次改造成本,购房者可以在一体化装修的基础上创造更多的个性美学。

  一体化装修的工业化标准程度较高,产品品质具有保障。由开发商统一装修,拥有良好的后期服务,方便追究与维修。

 

  (一体化装修墙面可以杜绝粉尘污染)

  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2.0升级新品,严格依照国家级标准,实行装配式一体化装修,精工每一处细节,打造空港之芯的美好人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