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平米的房子这样装修面积大了1倍,装修只花22万元!-南山巴黎印象装修

选定南山巴黎印象的楼盘倒是没费多大功夫,直到装修时,这套140平米的三居室让我们绞尽脑汁,在装修禁忌上想了很久,总想把自己的家装修成独具一格的样子,最后在北欧风的基础上大胆修改,形成了今天的样子,说起来如果拿出去参加案例比赛,我可是很有信心夺得第一名呢。

业主需求:业主喜欢清新浪漫的北欧风设计理念:合理划分空间,让设计融入生活,营造自然,品味,格调。预算说明:装修材料:板材类:【千年舟】【莫干山】杉木指接集成板,杉木芯细木工板,饰面板(混水饰面板为其他品牌普通型)管线类:上海爱诺阻燃穿线管;公元下水管;昆山交通电线;安普网线、电话线、音响线、电视线;爱诺暗盒。五金类:地漏、角阀、软管、卫配:尚高卫浴、贝朗卫浴。其他类:海螺牌水泥32.5#,马贝填缝剂,基佳界面剂,夏诺粘合剂,美巢腻子,灯具欧普,开关:西门子、施耐德。

客厅布局要合理。面积比较大的客厅,在布局的时候将要注意沙发、电视的距离,过远会导致看的不清晰。大客厅的沙发就不要买小了,要不“压不住”空旷的客厅。


电视背景墙面局部镂空,空间纵深感增强


挂画与沙发相呼应,迸发出一种视觉张力。


心无旁骛、无拘无束才是生活的常态。


细腿茶几上摆放精致的陶艺与书本,提升品位。


客厅,用灰白色调作为房间的基调,一种高级感在空间展开用粉色作为对比,和谐洋气提升亮点。

卧室是除了客厅以外咱们在家中呆的时间最长的地方了,而且卧室又是一个休息并且相对来说比较私密的空间。所以装修的时候不用太繁琐,也无需太多的装饰。床可以选择宽大舒适的,门和吊顶可以选择质量好一点隔音效果强一点的。


卧室用黑白灰为基调,摒除表面过多的装饰,彰显简约而不简单。


合理划分空间,让设计融入生活,营造自然,品味,格调。


卧室简洁淡雅的素色墙面,基调和客厅协调

卫生间地面装饰应符合四个方面的要求:第一,要有较好的防水性;第二,要有较好的排水性;第三,要有较好的防滑性;第四,还要整洁、美观。卫生间装饰材料较多采用墙地砖、PVC或铝制扣板吊顶。应先应把握住整体空间的色调,再考虑选用什么花样的墙地砖及天花吊顶材料。


卫生间黑白灰的搭配高级有质感,镜面与玻璃扩大了视觉面积,保证了充足的通透性。

餐厅的设计要注重其实用功能和美化功能,整个空间的主色调应以明朗轻快的颜色为主,特别是代表食品的橙色或黄色,这些色调有刺激人的食欲之功效。同时可以利用灯光和一些小饰物进行调节,以产生不同的情调。


餐厅错层的感觉,让空间更富有层次感


家是一个极端个人化的空间,在这个空间里,人们无需压抑自己的天性


北欧就是这个概念,自然休闲、舒适、清新

厨房在装修的时候,一般都是要按照厨房格局,先布置好水电线路。做到备料、清洗、切菜、炒菜、放菜、出菜的合理性。会产生高温、油烟的烤箱,炉具应置于同一区,冰箱和水槽则置于另一轴线上,同时依照从食材拿取、清洗、调理到烹调的动线来做安排。


厨房运用黑白灰为基调,摒除表面过多的装饰,彰显简约而不简单。

以下就是本套南山巴黎印象小区140平米三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


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

其实装修无论简单也好,奢华也罢,这从来都不是家的标准,温暖随性才是家本该有的样子。最流行的装修风格虽好,但不适用于每一个人。这套南山巴黎印象的三居室选择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北欧风,这样的装修不仅温馨而且实用,应该是很多人心中理想的家的样子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