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装修的办公室怎么防甲醛 预防室内甲醛污染危害

新装修的办公室90%都会产生甲醛超标的现象,根据相关研究数据显示,当办公室室内甲醛浓度大于0.08毫克/立方米,人体会出现轻微至重度气喘,大于0.1毫克/立方米,人体会明显感到疲乏无力、身体不适,大于0.3毫克/立方米,眼睛会感觉刺痛难忍,大于0.6毫克/立方米,咽喉、呼吸道会出现刺激症状,而当浓度大于30毫克/立方米时,则会致人死亡。

冰冷的数据可能不足以引起你的重视,但是看到那些出现在报道中的甲醛中毒事件真实案例,就不信你心里没有丝毫恐慌。反正甲醛是害怕的,新装修的办公室怎么防甲醛污染,预防室内甲醛污染危害一定要及时的清除甲醛,新办公室是一定要配备甲醛空气净化器,做好防护措施的,甲醛空气净化器可以及时快速的清除新办公室内甲醛污染,清除效果好,速度快是新办公室清除甲醛的最佳选择。

新装修的办公室怎么防甲醛之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在行业内具有着“领导者”的地位,多次获得国际品牌大奖和相关科学技术奖项,是行业一致公认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斯帝沃品牌更拥有皇家血统,品质高端,来源于英国,是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行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空气净化器企业。斯帝沃2020年全新A8L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搭载双核动力系统和纳米技术,采用TVOC(含甲醛)数据实时显示系统,可以快速的分解甲醛,去除有害物质甲苯等,结合6道过滤结构,能够有效过滤多种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打开APP 阅读最新报道

新装修的办公室怎么防甲醛之二 3M空气净化器

3M室内空气净化系列产品高效低噪,用芯守护您和家人的每一次呼吸,3M专注呼吸防护科技50年,以自主研发的滤芯为核心空气净化技术,提供平衡高效过滤与清爽透气的优化解决方案,带来全天候的呼吸守护体验。

 

新装修的办公室怎么防甲醛之三 松下空气净化器

松下这个品牌本身实力就不俗。它成立至今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科技实力雄厚,研发经验丰富,在家电、数码、办公产品等领域都有着不俗的成绩,产品的口碑也要更佳。4重梯度净化,多方位滤净空气AUK专业认证,减少7大过敏原搭载灰尘感应,空气污染指示灯显示,说起松下空气净化器所搭载的技术,一定少不了纳米水离子技术。纳米水离子技术是松下的一项专利技术,此项技术通过高电压的方式将水H2O进行分解,其后,被分解出的游离基OH将会主动吸附空气中有害物质中的氢H,并和氢H结合转变成为水H2O。

 

新装修的办公室怎么防甲醛之四 Airdog空气净化器

Airdog艾尔盾,智能型生活家电,专注于空气净化技术的研究,集空气净化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Airdog空气净化器是生活家电里的一种智能型生活家电,我们更注重技术的创新性和使用的智能性,Airdog空气净化器产线遍及家用、车载、新风、检测等多个系列,产品真正实现了全程无声净化,极速吸附比PM2.5小100倍的颗粒,可水洗,可手机智能遥控等功能。

 

新装修的办公室怎么防甲醛之五 西屋空气净化器

西屋空气净化器,采用国际领先5重净化系统,大面积智能监测室内空气质量,敏锐感知细致0.3微米的颗粒污染物,有效灭除各种粉尘、细菌,净化甲醛、苯、氨气等有害气体,让您呼吸清新空气,畅享健康生活!

 

甲醛的危害性是万万不可忽视的,为了身体健康,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必要的防护。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