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饰木业|欢乐6.1~最全儿童房装修攻略

又一年的六一,家人一起呆的时间最长的地方就是家,所以给孩子一个健康且充满乐趣的儿童房绝对是六一儿童节最棒的礼物了。

下面我们就来讲一下儿童房装修攻略要素。


1、合理选择家具 伴随孩子成长

不少父母会选择十分适合幼儿年龄的可爱家具,但是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这些家具也变得不再那么适合;推荐选择小巧可调节的家具,这样能跟上孩子成长的脚步


2、注意挑选区域 保证孩子健康

儿童房需要通风避免潮湿,同时也要避免过多的穿堂风和西晒的影响,房间风量太大很容易导致孩子在春秋季节感冒,而对于学龄前在家时间较多的孩子,过量西晒也会影响健康。

3、空间分工明确 学习娱乐两不误

儿童房需要明确区域划分,学习区域的装修尽量偏向简单,有利于孩子集中精神,而娱乐区域的装修可以更加活泼,有利于孩子开朗性格的建立和创造性的培养,留出足够的活动空间,给予孩子自由和安全性。


4、甄选用料装饰 安全健康是保障

装修要可以不拘泥于高端用料。例如大王椰明亮颜色的智能免漆板与实木类地板,也是首选。此外装饰品多种多样,但在选择的时候需要注意耐摔打,没有尖角等,避免孩子受伤。


5、室内搭配植物 创造健康环境

在室内适当的摆入绿色植物,一方面有利于室内空气的改善,同时也又利于孩子的视力保护,帮助孩子培养从小爱护环境的意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