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装修房子遇奇事 工人竟把瓷砖贴反了

说起装修这个事,不少人都觉得头疼,几乎每一位业主的装修,都是在不顺中度过的。

2018年4月4日,重庆长寿的一位业主说道,自己遇到了一位特别让她无奈的装修工人,竟然将自己家里的地砖全部都给贴反了。

 

据这位业主介绍,因为没有走装修公司流程,自己找了一个装修项目的经理。一开始是送材料的人将地砖放错了,然而进场的工人也没有核对,就一股脑的贴砖。

当时和项目经理计划的是主卫生间贴正方形瓷砖,次卫生间贴长方形砖,现在贴反了后,导致主卫砖剩下很多,而次卫的砖完全不够。

现在,全部都贴得差不多了,才发现这个问题,这完全就是要敲了重新来过的节奏啊。

业主找到项目经理后,还没说要返工这些,项目经理倒十分不乐意,反倒指责业主本人,说他之前没说清楚。

面对这贴好的瓷砖,业主也是相当无奈:难道砖贴反了,也是自己的错?

小编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遇装修时,一定要和负责装修的单位或个人及时沟通确认,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