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正装修发生“爆炸”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干了多年水电工的张师傅怎么都没想到在钻墙的时候竟然会发生爆炸,幸好他只是受了些轻伤。
张师傅近日正在给曲江北池头小区一户人家做水电。4月7日上午11时许,张师傅在墙体上用电钻开电盒时突然发生了爆炸。张师傅说,当时那个电盒都快开完了,突然“砰”的一声响,他当时就蒙了,从凳子上摔了下来并失去了一会儿意识,幸好房主赶到把他扶了起来。爆炸导致墙上溅出很多水泥块,张师傅的脸也受了伤。目前,张师傅仍在家休养,他说还一直感觉头晕。
房主刘女士称,当时她刚走到单元门口,就听见屋里传来响声,比放鞭炮的声音大多了,她赶紧进屋查看,发现工人躺在地上,她叫了几声工人才清醒过来。刘女士说,这是2013年拆迁安置的房子,由于交房时有简装,她就凑合住着,今年想重修装修一下,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刘女士家中看到,爆炸的位置距离地面2米左右,爆炸处还残留着一截红色的外皮以及白色线头。记者近距离观察被炸脱落的一块外皮,发现是塑料的。张师傅认为这是小型雷管。
事发后,刘女士先找了村委会,村委会表示要找开发商处理,而开发商则让刘女士报警。
昨日,警方表示,目测无法断定爆炸是如何引起的,已采集了部分残留物进行鉴定,看是否存在爆炸物成分,鉴定结果出来之前要求刘女士家暂停装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