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是什么意思?11万装修88平米的房子好不好?

装修是买房者必须要经历的,很多业主都选择了二居室,大概得88平米的房子来满足日常的需求。这样的房子大多数都会采用,中式风格来装修,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御景城市花园小区一幢88平米的房子如何装修?
本案的业主对中式有着不可割舍的情节。本设计的中国风并非完全意义上的复古明清,而是通过中式风格的特征,表达对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新中式风格不是纯粹的传统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得到合适的体现。
有的业主在装修的时候过于重视客厅的摆设,这样会让人看起来有一种堆砌感。本来客厅应该是很宽敞的,可是看什么都好,什么都想添一件,这就使得客厅的整体显得很凌乱。所以客厅在装修前一定要有一个整体的规划,千万不能够过于随意,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想放什么家具就放什么家具,这是客厅装修的大忌哦。

整体家居以布艺和木制的为主,背景墙挂上了竹子的挂画,古风古韵。
卧室作为休息空间,应该具备安静的特点;同时,卧室的环保安全也很重要。要让卧室既安静又环保,最有效的是通过基础装修来做到,即从卧室的吊顶、墙面、地面方面采取相应措施。

卧室的空间上做了合理规划,集休息、工作、阅读为一体。

卧室的设计上同样以原木色为主色调,床的旁边设置了一个可以休息可以放置物品的飘窗柜。
很多人家的餐厅都是不大的,所以能够容纳的就是餐桌和椅子,如果可以放上一个酒柜也是不错的选择。餐桌的大小和椅子的数量要根据家里的成员进行选择,做好就是能够多出来2人位置,这样在来客人的时候也不会因为没有椅子,而发生尴尬的事情。

餐厅和客厅中间有一个木制隔断屏风,背景上做了中国水墨画元素的装饰。
以下就是本套御景城市花园小区88平米二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东易日盛】御景城市花园现代中式案例户型图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88平米,京雀城学府澜湾小区的二居室中式风格案例,是不是很好看,而且总体的价格也不贵,只花了11万元。如果你家要装修赶紧来参考一下吧!一定会对你有帮助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