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迁大吉,全屋花了很多心思装修,一家人都非常满意,分享一下!

当拥有一套属于自己家的房子,最开心就是把房子装修,期待一家人开开心心入住。装修是为了更舒适更幸福的新生活,即使装修再辛苦,都是觉得很值得。在装修的过程中,需要什么样的效果,就要尽量要装出来哈!

屋主她家期待已久的新房终于可以乔迁入住啦,一家人都很开心,对家里装修的效果都非常满意。第一次装修,也是人生第一套新房,全屋花了很多心思装修,真的很不容易。可以看出来,屋主很爱惜来之不易的新房,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呀。觉得这样的装修很有参考价值,忍不住给大家分享一下,也希望大家能喜欢,一起来沾沾乔迁大吉的喜气!


利用入户门口的位置,设计了一个灰色的小鞋柜,可以适当增加一些储物空间。把原本的猪肝红大门重新换掉之后,与整个空间更好搭配起来,更为协调一些。选择了灰色的入门,更为个性,屋主一家人都满意。安装了智能指纹锁,开锁方便更快捷,同时,进出门都不需要带钥匙那么麻烦哈!


餐桌上布置了很多东西,其中有吃的也有其他,每一样都会有一定的含义在里面,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乔迁新房,仪式感还是要有的哈,显得特别喜庆呀。旁边的位置设计了餐边柜,可以适当增加一些储物空间,觉得特别合适,很会利用空间。


餐厅旁边的位置就是厨房了,厨房根据结构定制了橱柜,布局形成了“洗、切、炒”的顺序,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在这样的厨房做饭菜,都很有心情呀。定制了灰色的橱柜,比白色的话其实更耐脏一些。一些电器是做了嵌入式的,更高端,更为节省空间呀。


客厅与阳台是打通的,显得空间更为宽敞,更为合理把空间利用起来。客厅布置了“L”字型沙发,不管是坐着还是躺着都很舒服呀。而且这种款式的沙发,更为喜欢,显得很时尚。加上旁边的落地钓鱼灯,可以起到增加二次照明的作用。无主灯的设计,还是比较喜欢一些辅助灯光的呢。


做了电视墙,直接设计了一排的柜子,将空间最大利用起来。考虑到自己家的需求,设计了壁炉,太让人羡慕了。而且放弃了传统的电视机,而是选择了投影仪,安装了升降式的幕布,可以更为观看,有点家庭影院的感觉呀。中间布置的茶几为组合式,款式比我们常见的方形来说,更好看一些,更轻奢。


书房考虑到实用性,定制了非常实用的榻榻米,而设计两层阶梯,显得比较有层次感。榻榻米非常合适这样的空间,可以将空间最大利用起来,储物空间非常方便。安装了百叶窗帘,太合适啦!


儿童房一看就知道是男孩房了,装修的时候可以看出来,确实花了很多心思呀。做了航天飞行员的背景墙,搭配的床也比较让人喜欢,旁边的位置布置了书桌柜,可以放方便家里小孩写作业,位置都是足够的呢。衣柜直接到顶,半点空间没浪费。


主卧也是设计了悬空电视墙,不过与墙面刷了一样的颜色,看起来比较简单呀。搭配了一张双人大床,选择的床上用品,很温馨呢。地面选择木地板,没有瓷砖那种冷冰冰的感觉,很舒服。窗户足够大,采光很充足!


卫生间选择的浴室柜镜子,都很个性,太让人喜欢了,显得很有品位呀。在这样洗漱,都很有心情呀!浴室柜独立分开出来,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哈! 

相关产品

评论